Monday, April 23, 2012

赵景华:访民的缩影


201153日至820日,村民赵景华及八旬父母的幸福家园先后惨遭两次野蛮的非法强拆(至目前仍无拆迁补偿)。赵景华被非法拘禁期间,家被第三次强拆毁灭。80多岁的父母、妻儿、兄长、侄儿等十几口人均遭到流氓黑社会的围攻毒打,老母亲住进了医院,就连四岁的脑瘫儿也被打的鼻口流血,赵景华一个堂堂的男子汉也因保护不了家人而几次割腕自杀未遂。南城区黄小楼村民典运雨因抗拒违法霸占耕地和违法强迁,已经两次喝毒药自杀,幸抢救及时留住了性命,916日又被政府非法拘禁。
8月份单县疯狂强拆的受害者赵景华、郭娜、贾千、陈晓兰等再次去北京上访,被单县政府截访后关进黑监狱。
温家宝在2009年两会期间的中外记者招待会上曾强调:假如在地方上看不到光明,就请你到北京来,中南海的大门随时向你们打开…….
赵景华812日赴京上访,819日被单县政府截访人员抓回原籍,关押在单县武装部基地,22日转移至单县北郊大队党支部继续关押,达5天之久。
在单县,废弃的厂房仓库,宾馆,党支部的所在地,甚至于北郊村干部赵忠民的家也成了关押访民的黑监狱,赵景华从826日关押到98日达14天被关押在赵忠民的家,被迫写下了“不上访;不接受媒体采访;不上网发帖”的保证书才得以释放。看押人员还威胁赵景华说,如违反上述三条保证,将对他实施劳动教养。非法关押并看管赵景华的国家工作人员有:县国保大队长王新贵;纪宇书记;王峰(县政法委书记)等人。在黑监狱内,赵景华吃不饱,睡不好,还经常遭到看押人员的欺凌和辱骂。
201111月,山东单县违法批地案被中央挂牌督办全国暴光,但此后仍然在违法的基础上继续猖狂强迁,一个县政府为何如此胆大枉为?是买通了中央前去单县督办之人?还是单县政府成了土皇帝?
201239日,因遭遇暴力拆迁而无家可归的赵景华不得不偕老带幼,一家老少三代人再次进京上访。
311日下午,赵景华在旅馆休息,他的八旬老父母、妻子和5岁的脑瘫病儿
到街上转转,竟被警察抓进府右街派出所,旋即被送往久敬庄关押。久敬庄关押访民,从5岁幼童到八旬老人皆不放过。这是什么世道?
419日,厄运却又一次降临在赵景华的身上。下午15:30分,赵景华刚刚回到老家,即在大街上惨遭流氓黑社会的伏击和毒打。他走在单县北关大街,却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黑恶势力有准备、有预谋的追杀!据赵景华回忆,两辆肇事车辆尾随赵景华至北关大街向西拐角处,一辆浅蓝色的海马2,该车前车牌用蓝色的油漆涂刷,只看到最后一位数“1”,后车牌用帆布包盖着。另一辆是无牌照的黑色桑塔纳。先是从海马车上下来4个人,领头的是光头瘦长脸,眼睛里透出凶狠的绿光。手里拿着约1.5长的6公分钢管。先是领头的用钢管在赵景华的腿上狠狠击打,然后用黑色的桑塔纳将赵景华撞出几米远的一户居民门口,赵景华顺势爬入居民家里,挣扎着将居民家的大门插上,随即拨打110。据目击证人讲,那伙黑社会流氓分子见赵景华躲进居民家中,急忙钻进没有熄火的车中向西逃去。
民警赶到现场,歹徒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有被歹徒毒打的赵景华瘫倒在地上,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赵景华送至单县中心医院医治。目前赵景华还医院救治,公安尚未将行凶歹徒捉拿归案。
赵景华电话:158646599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