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上海访民在北京


 请求紧急关注

上海访民顾永洪等人在北京大兴区旅馆住宿,半夜1点钟左右睡梦中被警察抓到兴丰派出所,陆春华、奚国珍在府右街找领导呗关押久敬庄,请求紧急关注。

联系

顾永洪:1522314778 

陆春华:13501818275

 

上海访民在北京永定门打出横幅:阳光运作、反腐彻底、访民得救
  温总理在“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一文中指出,只有在广泛有效的监督之下,政府才不会懈怠,才能有效遏制滥用权力和以权谋私。政府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加强政府层级监督,加大行政监察和审计监督力度。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尊重并依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监督权。对人民群众举报、社会舆论和新闻媒体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回应,认真调查核实,依法处理,处理结果要进行反馈或向社会公布。温总理的话,鼓舞了我们访民维权的信心。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上海访民:陈国贵、王扣玛、郑培培、徐玮、郑建明、丁菊英、李俊、孙红筝、邬玉萍、葛蓉、金妹珍、张燕红、吴育青、吴如云、张修芹、张寿珍、郎兆刚、杜林强、于义明、李卫青、徐顺福、赵玲娣、王美莉、冯国伟、陈春芸、宋龙涛、杨伟明、李贵荣、朱萍萍、陈秋菊、陆杰、周妙如、卫玉华、沈艳、李凤安、郭庙福、瞿明发、陆善明、周敏文等六十余人,
2012426日在北京中央纪律委员会信访处控告、检举上海地方政府不作为、乱作为的腐败现象。强烈要求中央政府依法处理好、化解好社会矛盾。担负起法定职责,严格执行国家上访程序,监督上海地方政府依法行政,彻底妥善解决访民的诉求。
当我们一行到达中纪委门口时,全国访民汇聚于此,已是人山人海。
上海访民派出了郑建明、奚国珍二名代表,
                   ( 访民代表郑建明、奚国珍在中纪委门口排队等候)
递交了我们六十余人的控告信函。随后在北京永定门拉出了二条横幅:
阳光运作、反腐彻底、访民得救”和依法行政,彻底解决访民的诉求”。
我们大家集体上访,目的是要改变当前政法委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这种不良现状,都想司法公正,依法治国。
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23日出席在济南召开的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表示,把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他称要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十个方面腐败问题。
我们这些深受上海地方政府无视国法不作为、乱作为的受害者,强烈要求中纪委切实按照温总理、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彻查上海地方的腐败现象。让权利真正在阳光下运行,让维权访民的权益得到保障.
我们访民决心:生命不息!维权不止!
                            (访民王扣玛等在中纪委门口)    
上海访民

20124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