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匹夫上访,国家有责”

    作者:上海访民
    一党专权,政治黑暗,贪官污吏泛滥成灾。他们厚颜无耻,贪得无厌!官商勾结鱼肉百姓,引无数百姓竞折腰,让多少农民流落天涯!失地农民成了“种田无地,上 班无岗,低保无份"的"三无"游民;各行各业有成千上万的公民汇进上访洪流,成了中国第五十七个民族——上访族。使中国成了具有上访特色的超级大国。
    在上海这个所谓的现代大都市却不断上演着野蛮、无耻的戏码。司法腐败,冤狱遍地,社会失去公平正义,法院不立案,也不裁定,昭然若揭,法院就是一个摆设。 郑恩宠、冯正虎为访民说话,被投入监狱三年,出狱多年还一直被囚禁在家,家成了“家庭监狱”。冯正虎现在完全失去自由,电脑不知被抢劫几回,目前通讯工具 全部没收,与外界失去一切联系,政府的作为与强盗、土匪有什么区别?冯正虎为争取能出去看病,却遭殴打腰被警察、保安打伤,目前不能起床,访民一次又一次 去看望冯正虎,都被警戒线挡在外面,甚至被驱赶。
    当今官员的先辈们,为追求美好、光明的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如果他们看到今天的贪官们,踩着他们的鲜血骑在老百姓的头上作威作福,一定会拍案而起厉声斥责 他们为不孝子孙。他们一定会和我们站在一起,和我们一起呼喊:“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反腐抗暴人人有责,腐败不得民心!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 流。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使英灵们的鲜血不白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把反腐抗暴斗争进行到底!
    清明前夕,上海部分访民真是本着为每一个公民争权益,为公平正义的明天尽责任的情怀,到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全国人大、国家信访局集体请愿,共同反映地方法 院不立案,剥夺了老百姓的诉权的卑劣行径,要求“一府两院”监督地方法院立案,还老百姓诉权。在最高院前,警察和驻京办却把民众当敌人,“守株待兔”抓捕 访民,然后送关押久敬庄黑监狱,不给访民吃饭,警察还动手将两名访民打伤。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匹夫上访,国家有责”
 访民们在永定门举出标语:“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匹夫上访,国家有责”以示抗议,以警告那些贪官污吏。
   
   
    鲁俊13651817422
    王扣玛13601929155
    于义明13641728508
    童国菁13917920278
    徐玮13022146679
    周妙如18930943495
    李卫青18916707182
    王美13032123413
    朱萍萍135858546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