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冤案两周年,鸣冤被抓捕

   今天是2010年4月16日福建省三网民遭马尾法院枉法判决两周年纪念日。一大早,三网民之一的吴华英在陈信滔、林应强、吴华英、林兰英、林祥官、林旭光、魏英、吴京、卓有桂、刘玉钗、林善忠等十一位冤民的陪同下,前往福州市马尾,准备步行到马尾区法院前抗议请愿。
   冤案两周年,鸣冤被抓捕
   一路上冤民们手举写着“马尾‘4.16’福州冤民拒绝忘记”、“马尾‘4.16’两年了,伸冤的姐姐走出看守所,被冤的弟弟羁押在看守所11年不决不放,天理何在法律何在?”、“福州警匪无间道,还我财产”等横幅,抗议马尾区法院在2010年‘4.16’审理福建三网民一案中无法无天将司法变成私 法。
   冤案两周年,鸣冤被抓捕
   (三网民之一的游精佑先期到达马尾区法院,因临时有事未能与吴华英等人碰面)
   冤案两周年,鸣冤被抓捕
   当快接近马尾法院时,5部警车突然直冲包围过来,车上下来20多个便衣警察和国保,不容分说就将陈信滔、林旭光反绑双手押上警车,另三网友之一的吴 华英以及刘玉钗、魏英、林善忠也被带上警车,带到马尾派出所调查。期间,派出所警员还与据理力争的陈信滔和林旭光产生肢体冲突。
   6人被绑到派出所关押三个小时后,吴华英及刘玉钗、魏英、陈信滔4人又被强制押到闻讯赶到的当地公安警车上押回当地。而林旭光和林善忠又被转移到远洋派出所刑讯室被讯问,被问:为何要和“福清纪委爆炸案”吴华英搅在一起?直到下午17点多林旭光和林善忠才获得自由。
   冤案两周年,鸣冤被抓捕

   由权利运动人士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