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清明:祈求苍天,铲除腐败

   ——上海闸北区法院肆意枉法、丧尽天良、还我人权、还我公道
   清明:祈求苍天,铲除腐败
    清明节,始于周代,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清明亦称寒食。时逢此节,中华百姓踏青祭扫先人,编柳条,插柳枝以示怀念,禁火寒食以慰逝者。但世人恐怕不太 记得清明,寒食的真正来历。相传春秋战国时代,晋献公子重耳,受妃子骊姬陷害被迫流亡,介子推是为仅剩几位忠心耿耿追随其后的臣子,曾割腿上肉救主。十九 年后,重耳复国为君,便是春秋五霸之一晋文公。
    然忠良未必得好报善终,晋文公封赏臣千,独遗介子推,孝子介子推背老母躲进绵山,晋文公大火烧山,逼介子推出来,熟料火烧三天三夜,介子推母子抱柳树而亡,树洞中留下血诗一首。
    割肉奉君尽丹心,但愿主公常清明。
    柳下作鬼终不见,强似伴君作谏臣。
    倘若主公心有我,忆我之时常自省。
    臣在九泉心无愧,勤政清明复清明。
    忠良之臣以死作谏,愿天下君主常自省,勤政清明,可惜介子推以生命之代价,能警示良臣明君,却不能唤奸臣昏君之灵魂,此后二千余年,改朝换代,杀了数不清 的贪官污吏,就是没有绝迹。清明是百姓的愿望,改变了恶人的贪婪,奸臣当道,便让世人冤假错案层出不穷。今天,朗朗乾坤大地,一群肖小之辈,草菅人命,又 制造出一起惊人冤案。
    2008年1月5日,原居住在上海闸北区七浦路427弄17号我母亲滕金娣,
   清明:祈求苍天,铲除腐败
   因被非法强拆而去市政府信访、控告,被迫害死于非法关押的“黑监狱”——闸北区海宁路1022弄49号《友放浴室》。年届八旬耄耋老人的她,又是什 么原因恼怒了哪些枉法的侩子手?历时四年之久,枉法者依然在各自的岗位上高坐,公德与良知无法让那些贪官污吏滋生半点惭愧和怜悯。为阻止他们继续迫害更多 维权的弱势群体该让真相公诸于世,警示于民了。
    上访维权这是公民的权利,依法维权,何罪之有。但是,滕金娣的行为,在某些官员和不法开发商的眼里却是难以容忍的。尤其是2007年10月,时逢中央召开 党代会,滕金娣不屈不饶之所为让他们视眼中钉:一是破坏了社会稳定,必须加以控制,维稳,以维护所谓社会的和谐稳定的表象;二是滕金娣对违法强迁者追求责 任,追讨应有所得,直接影响了违法企业和贪官的经济利益,于是噩运便很快降临到滕金娣的头上。就在2007年10月11日滕金娣在市政府信访办上访后,竟 然被失踪,历时88天,后经查实,这88天滕金娣竟然是被闸北区北站街道政法委书记陈平、综治办陶逸初、金家龙,陈俊蔚、高育文、杨美丽、江显民等一伙人 非法关押在闸北区海宁路1022号“友放浴室”,直至2008年1月5日,最终被迫害致死。
    人死了,必竟是一条人命案。造假伪证——闸北区北站街道陈平串通一伙向来是制假造伪的高手贪官污。从2008年1月5日起至2008年6月20日的这段时 间,制假工程紧锣密鼓地展开。 诱惑,逼迫证人,编制滕金娣被非法关押后电话联系滕金娣家属的假证,并向法院提供此假证。
   经查实上述的各个作假证人有北站街道综治科陶逸初,北站街道综治科社工高育文、陈俊蔚等、北站街道北唐居委党支部书记杨美丽均有新的书证,事实上彻底推翻了原先向法院提供的伪证。
    掩盖迫害滕金娣之死的真相,编出居民报120救护,并经抢救无效病故的假相,明明滕金娣被关押在“黑监狱”,那来所谓的居民?明明死亡确认书上写明在“黑 监狱”时已迫害死亡,何来经抢救的故事?此后120救护中心、北站街道医院、闸北区中心医院均有书面证明滕金娣无任何救治的记录,也无入院的记录。
    又逢清明节,祭扫母亲滕金娣,
   清明:祈求苍天,铲除腐败
   却无法抚慰她的冤魂,因为那些草菅人命者,依然官位高坐,并依然继续贪赃枉法,迫害更多的守法百姓。
    二千五百年前介子推之清明勤政的愿望,何时成为现实,和谐社会何时不见贪焚、虚假,还百姓一个安定、祥和。还滕金娣一个真实,还我家人一个清白,让那些贪官污吏永无生存的环境。
   冤案似以海深,人间何有公正!纵然天地毁灭,正义定要伸长!
   清明:祈求苍天,铲除腐败
   王扣玛
   2012.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