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我要立案,还我诉权


莘庄工业区失地农民第170多天奔赴上海高院请愿,
表达“我要立案,还我诉权,捍卫法律”尊严的决心。法院耍赖剥夺公民诉权,上海失地农民以碗代鼓,表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呼声。
2012418日,上海各区市民再次聚集在高院前,以碗代鼓喊冤要求高院院长应勇出来,高院前停靠一辆囚车,时刻准备抓人。在场的人都是久经考验的,保安抢走了敲的碗,警察(022280)要抢照相机,没有人被吓退。大家喊着冤枉唱着国际歌。
人人都讲法,社会就会稳定和谐了。没有贪官霸道,就没有人民起来反抗,今天人民走向法院,依法维权确实是社会的一大进步。但是贪官是官,手中有权有钱“有钱能使鬼推磨”。虽然恶鬼张牙舞爪,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失地农民历经磨难,终将借助法律这个道,克制魔鬼,走向原告席控诉违法的被告。


上海访民
20124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