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马桥农民第四十四次申请


——游行申请不受理,法院不立案,失地农民高院以碗代鼓鸣冤要立案
2012418日,马桥18位农民第四十四次去治安总队申请游行示威,
去年(2011418日),马桥农民第六次去治安总队申请游行示威遭到警察的大抓捕,三人被抓到浦江镇派出所关押12多小时,一人被抄家抄走两台电脑,银行卡失踪……。关押、抄家没有吓倒这些农民们,从20101210世界人权日第一次去治安总队申请游行示威,一直坚持到目前第四十四次游行申请了。
第四十四次接待是陈警官和邱警官,陈警官到了就走。邱警官说:“我也是农民出身,我知道农民的苦,我很同情你们,但我也没办法……”。代表们说:我们土地被政府收去倒卖,我们没有分文补偿,自留地也没收了,现在我们拿几百元钱的生活费如何生活,勤劳的人们看到荒废的土地心疼,
纷纷开荒种上蔬菜及油菜、蚕豆等作物,眼看油菜、蚕豆等。作物就要收成了,被政府派遣工作人员砍倒、劈倒。
70岁村民陈金良
开荒荒地有二亩多,种上了油菜等作物,412日被马桥镇政府派遣的信访办工作人员王磊峰带人闯入陈金良的油菜地,将快要成熟的油菜、蚕豆全部劈倒、砍倒,王磊峰的父母还扬言要揍陈金良。要割去陈金良的生殖器官,活像土匪、法西斯行为!……邱警官听了表示要去调查此事。第四十四次游行申请依然不受理。
下午,代表们来到高院与其他区的市民一起,“以碗代鼓”喊冤要立案。游行申请不受理,法院不给立案。上海高院女法官金明说:上海政府有规定,上海所有的动拆迁案子一律不受理立案。上海政府的规定,上海三级法院公然拒绝受理所有动拆迁的案子,使失地的农民以及全市所有被政府掠夺、侵吞的财产无处去申冤,莘庄工业区失地农民在上海三级法院前抗议请愿我要立案170多天,在上海高院前“以碗代鼓”要立案持续一个多月。金明女法官还说过:上海高院是代表上海的形象。法院不给老百姓立案,法院还有什么形象?上海市民天天在法院前“以碗代鼓”敲打鸣冤,上海政府、法院形象“光彩”?

上海访民
20124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