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探访陈光诚的视频

                         关于陈光诚被迫害的严正声明
   众所周知,盲人律师陈光诚因揭露临沂当局野蛮推行计划生育政策,遭到严酷迫害。2006年被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刑4年零3个月。刑满出狱后,继续遭到当局严密监控、软禁和殴打。
      从小监狱进入大监狱的陈光诚
   今年2月,陈光诚和维权人士突破封锁将陈光诚全家遭到当局软禁的视频加以曝光,之后他们全家的处境更加恶劣,至今无法与外界联络,他的女儿无法上学,甚至他的生死状况都不明。
   9月上旬陈光诚出狱一周年之际,网民发起了“探访陈光诚”的活动。第一波到临沂探访陈光诚的五位网民,遭到身分不明的人员围殴,绑架、丢弃。目前第三轮前去探访的九位网名都下落不明。
   这些都是公然践踏基本人权的暴行,也是违背现行法律的犯罪行为。
   对于山东临沂当局肆意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我们表示最严厉的谴责。
   特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一、山东临沂当局必须立即停止对陈光诚及其家人的迫害;
   二、北京当局必须责令地方当局停止对陈光诚及其家人的迫害,向全社会公布事件的真相,并追究整个过程中相关责任人员的法律责任;
   三、北京当局必须责令各地方当局停止探访陈光诚或准备探访陈光诚的各界人士的迫害;
   三、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2011年10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