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80后、90后的年轻人上街呼吁改革

 3月31日广州十几名80后、90后的年轻人在闹市区天河区龙洞步行街举告示牌示威,
   80后、90后的年轻人上街呼吁改革
   要求推进政治改革,要求胡锦涛主席带头公示个人财产,引起大量市民围观。许多网友对他们的行为表示佩服。
   他们举着各色纸牌,上面有“公平、正义、自由、平等、人权、法制、民主、共和”,“没有选票,没有未来”以及“胡锦涛带头公开财产”等字样。引来许多群众围观,他们便趁机向大家宣传自己的理念。
   此次示威的发起人广州民主人士之一欧荣贵曾告诉网讯记者,电视上温家宝反复说政改,就可以从向人民公布财产做起。

   此次示威的 发起人广州民主人士欧荣贵(广西桂林人,15622160187)杨崇(江西九江人,13660838040)黄文勋(广东惠州 人,18028535991)目前已经失踪;公民记者肖勇(湖南邵阳人,18975750404)4月2日下午失踪,家中电脑主机被查抄,4月3月下午 17:00左右广州市公安局通知其家属:肖勇已被行政拘留,具体情况不详。另参加举牌活动的老罗及女网友无法联系,暂没有任何相关消息。
   在号称开明的汪洋主政的广东,在被认为最支持温家宝的广东,民众因支持温家宝而被拘留。
   实在说广州警方应当拘留温家宝而不是欺软怕硬,拘留温家宝的支持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