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全委会纽约中领馆前抗议(视频)

公元2012410日的纽约春风送爽,气候宜人。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地区委员会的部分民主党员们于下午130,在中共政权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抗 议活动。各位民主党人现在所集结的这块场地曾是一处空旷的停车场;1989年六四镇压后,当时的纽约市市长高德华为抗议中共的暴行而命名这块场地为天安门 广场。从此,尤其是1999年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以后,长年累月都有与中共持不同政见者和团体在此出没。就在今天中国民主党在此集会抗议之前,有一抗议中 共残暴遣返北韩难民的南韩社团刚刚离去。
本次中领馆前抗议集会由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下属的纽约城区委员会主席张健先生主持。民主党全委会秘书长傅申奇先生作主题演讲....... 中国民主党纽约中领馆前抗议

中国民主党纽约中领馆前抗议(视频)1
中国民主党纽约中领馆前抗议(视频)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