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迎接维权人士顾永洪、于义明出狱

   2012年4月17日,上海访民一行四十多人迎接维权人士:顾永洪、于义明出狱。
  
迎接维权人士顾永洪、于义明出狱
   4月6日下午,顾永洪、于义明 
迎接维权人士顾永洪、于义明出狱
   等十多位访民前往曙光医院,声援因曙光医院草菅人命、治患关节炎才住院两天的王权先生离奇死亡向医院方讨说法请愿。

   原来,在 几经交涉后,黄浦区淮海中路派出所警察答应4月6号下午约定由院长出面洽谈,事主徐金妹及访民久候之下,但院长就是避而不见,却出动几十名警察和保安前来 “维稳”,对前来洽谈旳访民大打出手,其中顾永洪、于义明被一群警察和保安拉手抬脚拖了几十米,并强行关进医院保安室殴打,致使他们俩位脸部多处被打流 血,身上多处受伤。在众多访民、医院病人及围观群众强烈抗议下,那些违法警察为避开访民视线,将顾永洪、于义明强行押上警车,偷偷从后门拉走,随后以“扰 乱秩序”的罪名对顾永洪、于义明处拘留十天。离奇的是拘留没有拘留单,释放也没有释放单。后经访民们与黄浦区拘留所交涉才给了释放单。
  
   家属的正常维权,访民的正义之举,却召来恶警的拳脚和无端旳拘留,天理难容。 温家宝誓言“让权力在阴光下运行”遏制滥用杖力,建设一个廉洁政府的声音,怎么就传达不到上海这个地方?
  
   今天,前来迎接维权人士:顾永洪、于义明的四十多位访民,是为了维护正义,
  迎接维权人士顾永洪、于义明出狱

   是代表了上海维权访民,代表了所有拥护正义的公民,中午,众访民在曲阜路外婆家饭店为顾永洪、于义明接风洗尘。席间,大家纷纷抗议黄浦警方漠视法 律,恶意打压维权的恶劣行径。在狱中以绝食四天抗争的顾永洪、于义明表示:绝不屈服暴行,只要社会还存在不公和枉法,只要我们还活着,为伸张正义,为维护 我们的合法权益,誓死抗争到底!
  
   上海访民
   2012.4.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