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为冯正虎呼:尊重人权还我自由 !

   上海访民为冯正虎呐喊:
   四月十七日下午3点左右,上海访民王扣玛、郑建明、郑培培、徐玮、刘海林、胡富青、陈春芳、徐顺福、于义明、王明清、高月清、王美莉、周妙如、朱萍 萍、周雪珍、沈艳秋、解爱国、赵学鸣、沈月青、徐金妹、张彩珠、一行20多人,再次来到五角场附近政通路240弄,看望被软禁在家,失去人身自由的冯正 虎。访民们在政通路240弄“仁和苑”小区大门口,拉起了“维护公民诉权、清除上海司法不作为恶习”
   尊重人权!还我自由 !
   和“为冯正虎呐喊、尊重人权、还我自由 ”两条横幅,
   尊重人权!还我自由 !
   向路人展示维权群体和所有守法公民对维护法律公正,尊重人权的强烈愿望,向世人揭露上海地方无视宪法,践踏法律和人权的行径。
   随后所有前来声援的访民,在冯正虎住宅窗户下,齐声高呯:冯老师,您好!冯老师,保重!
   尊重人权!还我自由 !
   脸色稍显苍百但神气依然的冯正虎探出窗户,挥手向众访民及民众致意,
   尊重人权!还我自由 !
                                            



   时隔近二个月,又亲见帮助我们维权的老师,群情激动,人群随后移向冯正虎所在的3号大楼门口,只见门口拉着数道警戒栏绳,一帮便衣警察、国保和保 安,横眉竖眼,阻拦我们上楼棎视冯老师,百般交涉之际,冯正虎冲破看守阻挡,下楼隔着警戒线向大家致谢,访民们不顾拉扯冲过警戒,与冯老师交,.有访民特 意从田地摘采了新鲜小豌豆等蔬菜,欲递送给冯老师,遭看守们强行阻挡并与访民冲突。访民王扣玛等责问看守:冯老师犯法了吗?如果犯法,你们把他抓起来,判 他刑,把他关监狱,如果没犯法,干吗24小时看守软禁他。冯老师身体有病,你们不让他就医,是何居心?如果冯老师没犯法,你们的行为就是犯法,看守无言以 对,只得答应转交访民们赠送的蔬菜等慰问品。理缺词穷的看守,请求增援,.此时,从小区外陆续开来七、八辆警车,其中最后一辆“依维柯”满载警察,驱逐探 望访民。
   此时此刻,应该是春光明睸,气候宜人的时节,应该是冯老师和所有公民都自由享受阳光的时节。但这里却充满强权,暴力和对人权践踏的阴森。温家宝总理 说“让权力在阴光下运行”, 疾呼中国必须政改,但是我们百姓听多了,只能把这些话当作说笑。是中国的法律不够完善,还是执法者根本视法律条文为无物。
   暴力和强权只能赶走我们的身体,但赶不去我们的心愿。我们还会再来,不仅在“仁和苑”,我们会在这块土地的任何地方与冯老师同在,因为,不久的将来:人权一定会得胜,司法将独立而公正!

   上海访民
 2012年4月19日

视频稍后上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