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刀客精神永存!

竖起旗子!明确方向!
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刀客精神永存!

在习核心刚刚确立之际,习核心给草民礼物是处死贾敬龙,给一个下马威!民众送给习核心的礼物则是纪念杨佳,宣告:刀客精神永存!
20161126日,上海公民纪念杨佳,
左起:张平、王燕亭、魏勤、孙洪琴、丁菊英、吴玉芬、郑培培

这揭示了什么?这又预告了什么?
邓小平首创核心之说是为江泽民保驾护航,他把毛称为第一代核心,自己是第二代。毛不需要核心之说,四个伟大。邓本身有总设计师的地位就够了,就足以废黜两任总书记。在民主国家,选举一结束,胜者就是名正言顺的核心,行政首脑,但也受宪政的笼子约束。而在党权专制的中国,习近平要挖空心思,施展拳脚,在第一个任期结束时才确定核心的名分,但一旦确定似乎就有了无法无天的极权。不过与毛邓相比,习实在是一位弱势核心。毛是一言九鼎,党政军民无不心悦诚服,闻风而动,最终登上神坛。而习的指示一箩筐,实际是各级官员表面应付,消极怠工。谁敢说毛一个不字,下场就是坐牢,杀头。而习核心却要面对数不清的绰号和调侃,习包子,习宽衣,习撒币等等。习核心还没成为神话,就成了笑话。不管怎么说吧,习核心还是取得了党权专制体制中的最高地位,可是对弱势的习核心而言,巩固权力就是终身任务,用中共的一句套话:反腐永远在路上!习核心巩固权力也永远在路上!政治野心膨胀、权欲熏心,搞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谋取权位等政治阴谋活动。永远随其左右。因此习核心将继续高举反腐大旗,对可能威胁其核心地位的异己官员狠下杀手!不仅如此,习核心还要面对比官员更严重的挑战,就是草根民众的反抗。
专制权力体系的管控严苛程度是自上而下一脉相承的。在皇权专制时代,天下民众原则上只需忍受一家剥夺,只要皇帝或摄政者不是十分昏庸无能,都会在不同程度上注重休养生息,不会大量养官,各级官员的腐败也会得到一定约束。但党权统治的中国,各级官员对社会的压榨有过之而无不及,从而使民众的负担不断加重。各层各级的不同机构之间保持着沆瀣一气、勾搭成奸、各取所需、共同虐民的默契,对上级则以服从为主,对于能够换来滚滚暴利的命令则格外卖力地执行,不怕过头,如旧村、旧城改造之类,但对于无利、少利之行政命令则尽量应付、欺瞒、拖延,对民众则往往是高高在上的土皇帝心态,以盘剥、应付、打压、欺哄为主。
法律完全是虚设,受压迫,遭不公正对待的民众,有理无处讲,有冤无处申,专政机构的跟班、帮凶们以坐稳了奴才地位的心态,为主子分忧,一朝权在手便把恶来行!对反抗的民众穷凶极恶的打压。
无权无势,几千年铸就了奴才心态的民众只能以请愿、上告,期盼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绝望之余只以自杀表达愤怒,故此集体喝农药自杀的事件纷至沓来。
还有路吗?
但仍有不甘自戕的血性汉子!杨佳就是一例:杨佳说:“我们活着不是为了低三下四,也不是为了作威作福,而是为了自由体面的生活----!如果,人没有尊严,人不如死去。”
于是,留下: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的宣言,手刃多位警员。
在法院判处杨佳死刑后,一批中国公共知识分子包括茅于轼、戴晴等参与了呼吁特赦杨佳的活动,签名人数达数千人。但当局根本不顾民意,处死了杨佳。
八年后,被逼上绝路的贾敬龙,杀死了作恶者,虽有自首情节但仍被判处死刑。
为此,中国多位知名法学专家联名上书吁刀下留人,
成千上万的民众,以签名,网文等不同方式表达了对死刑判决的抗议,要求当局收回成命。
但当局同样置若罔闻,杀无赦!
为什么谷开来故意杀人可以活命?
为什么赵黎平故意杀人,可以留人?
而杨佳、贾敬龙们却只能受死?因为前者毕竟是自己人,不触动党权专制的制度,而后者却针对了维护党权专制制度的基层跟班、帮凶,如不严厉镇压,会动摇跟班、帮凶的信心!
是习核心给反抗草民的下马威根本不管用
自贾敬龙杀被执行死刑后,连日来,大陆各地连续发生数起因土地争议引发的村民砍杀村官事件,以网言说:如此下去,村官不够杀!习当局正在加速制造官逼民反的局面!
但时至今日,还有许多人对习核心抱有幻想,他们认为习核心之所以没做好事是因为权力受限制,有心无力。一旦巩固了权力就会有惊人之举,甚至会瓦解中共,成为民主选举的第一任总统。那么现在习核心地位已经确定,习核心元年已经开启,习核心获得了“史上最大的政治实验”的机会,他会干什么呢?用红二代罗宇先生的话来说,习近平的底牌是“民主”,根据是他父母的影响。这些乐观的人士没搞清实际状况!毛泽东和习仲勋,前者是强者、君尊、胜者,后者是弱者、臣子、败者。习核心的偶像是毛泽东,而不是他的父亲。他是原教旨毛泽东主义者,和薄熙来的玩世不恭相比,他多了许多虔诚。他的所有言行都是在有意无意的模仿毛泽东,可悲的是东施效颦,忸怩做作而已,民间称他为毛二是恰如其分的。王申酉烈士在日记里称毛是“戴着军帽的皇帝”, 而如今习核心一心要做不戴军帽用左手行军礼的皇帝。除了一连串的笑话,留下一出闹剧,还会有什么惊人之举呢?即便他首创了中共的总统制,也不过是为了换个名号保住党权专制皇帝的位置,和齐奥塞斯库总统的作为和下场也不会有多大差别。
民众持续不断的纪念杨佳,缅怀贾敬龙,就是对习核心最好的警示!
民众纪念杨佳,认定:刀客精神永存!
我们以为,民众口里的杨佳精神是不甘受辱,拒绝迫害,奋起反抗的精神!
民众称:“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尊严故、两者皆可抛”杨佳,一个大写的铁血汉子,一个无愧于“大侠”称呼的英雄!

但民众也感悟到:一两个杨佳以命相博,绝地抗击是不解决根本问题的,所以今天民众为杨佳点起一盏灯,是要“照亮社会民众的尊严、唤醒反抗暴政的信念、树立自由公平的真理!”--- “携起手来、反抗这个中共流氓独裁伪政权!”
今天,有许多人站出来,为贾敬龙呼喊!为贾敬龙申诉!他们知道:即使无法最终改变最高院的决定,也无须沮丧无须绝望!“因为天终究会亮,即使杀掉所有打鸣的公鸡,也无法阻止黎明的到来!”他们相信:生如夏花之绚丽的贾敬龙,即使死去,也必将如秋叶之静美!天堂里,有他的位置,历史的书卷中,也会有他的名字。”
我们相信民众纪念杨佳,揭示了:未来的杨佳,贾敬龙们不会只对他们的迫害者以命相博,绝地抗击。而会将矛头直接指向真正的迫害者,伪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党权专制制度。
我们也相信民众宣告:刀客精神永存!预告了民众大规模奋起的时刻临近了!
是的!当越来越多的杨佳,贾敬龙们看清中共颠覆民主共和国,复辟专制制度的历史真相;看到驱除马列,再造共和的历史趋势;
看到重新高举起来的中华民国旗子!
携起手来”向专制制度宣战,那么红朝的末日就到了!
有一句话说:上帝要毁灭一个人首先让他疯狂!纵观习核心的言行举止,面对世界民主潮流,
面对人心思变的汹涌暗潮,习核心不作改弦易辙的思考,丧失了对现实的感知,依旧沉浸在对暴力的迷恋之中,对死去的古巴独裁者痛惜有加!对死于非命的74位草民视若罔闻,装聋作哑。只是醉心于要威慑异己的官员,要给反抗的草民下马威,真说明习核心已经疯了!据此,人们可以预料:习核心的元年离习核心末年不远离党权专制的末年近了!

民主正义党
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201611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