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谁是真正的罪犯?

竖起旗子!明确方向!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谁是真正的罪犯?
编者按:习当局导演了一幕幕,律师、平民认罪、悔罪的滑稽剧。但任迺俊先生有感而发,写下短文质问:谁是真正的罪犯?
他具体提出三个问题: 
一、这些律师往日是真的犯罪了吗?
不!几介布衣,数位平民,他们是有军队还是有警察,有飞机,还是有大炮,他们怎么能颠覆国家政权?他们运用法律规定的权利在法庭上辩驳,支持受害者在大街上喊两嗓子,就能颠覆政权?那这个政权不是纸糊的吗?手握“党,政,军大权的令计划,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才有可能颠覆国家政权!他们连运用法律的权利都不可能,还能“践踏”法律吗?可笑之极!况且,颠覆政权本身不是罪,“在民主国家,民众有权还且必须每几年颠覆一下政权”,如果被颠覆了,那是因为不得民心了,应该被颠覆。真正有罪的“颠覆”是用暴力剥夺民众有颠覆政权权利的制度的颠覆。故此当年“勾结境外反华势力苏俄共产党,用他们的卢布用他们的武器”建立国中之国,分裂国家,继而推翻民选政府的行径才是真正的“颠覆国家政权罪”。
二、今天是真诚的悔过了嘛?从画面上看他们是认罪、悔罪了,好像也是“真诚”的,但有常识的人谁信?但这是正常人的真诚吗?不!他们有什么罪可认?他们是“库尔斯基审讯手法”制造出来的喜剧角色,是受害者!他们是“为了党的利益自我诽谤!自我贬损!”。
(莫斯科大审判)
他们的悔罪水平与布哈林的悔罪水平不在一个等级上,也证明:导演者的水平与祖师爷相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不在一个等级上。
三、是党国的伟大胜利吗?
如果党国借助这出闹剧获得了民心,增强了掌权的合法性,引得了国际社会的普遍赞赏,缓解了国际国内种种困难和问题。那即便不是伟大胜利,也算小有成绩。但事实上,只是更加彻底的暴露了习当局的虚弱、低能、恐惧和野蛮,只会唤起更多人的觉醒和奋起,也告诫抗争着要有更多的心理准备,并作更有效的抗争行动。
习当局已经坐在左右无路的火山口,
继续反腐不会获得民心,却可能反到自己头上,可能因受损利益集团拼死搏斗失去权力,甚至死于非命!
停止反腐则会在内斗中减少筹码大权旁落,更会加速腐败,加剧社会冲突,导致全面崩溃,面临正义的审判!
那么,谁是真正的罪犯?是中共,是习当局,他们犯下了暴力夺取政权罪和“暴力垄断国家政权罪。”
唯一可以警示他们的是“这样一句话:多行不义必自毙!”
这是历史规律,他们能侥幸躲过去吗?
颠覆了民国的党国,最终必将被颠覆,这是没有悬念的!







民主正义党
评论员
芾箐/fu qing
电邮:mishuchu99@gmail.com
推特:民主正义党人@zhengyidangren
 
 
 
 
201686

谁是真正的罪犯?/任迺俊
(博讯北京时间2016806日首发)
官媒:84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当庭公开宣判周世锋颠覆国家政权案,认定被告人周世锋犯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周世锋当庭表示接受法庭审判,认罪悔罪,不上诉。
至于考拉,王宇这些昔日的英雄不但认罪悔罪,还指控指责同道和关切声援她们的朋友,甚至还攻击关爱她们的国际社会。
这些律师往日是真的犯罪了吗?
今天是真诚的悔过了嘛?
是党国的伟大胜利吗?
我看未必,不过是他们的祖师爷,斯大林式的红色恐怖在中国重演一遍。而且这些徒子徒孙的演技,比他们的祖师爷差远了。
昔年的斯大林杀人杀多了,杀到后来满眼都是反革命,于是对手下的忠实走狗发狂,把这些奴才狗们捉进监狱,在惨绝人寰的库尔斯基审讯手法的折磨下,失去了自我,丧失了意志,再送法庭。
在法庭上所有被告没有一个为自己辩护,全部承认自己罪行,并且揭发同伙和共谋,还千篇一律众口一词把自己描述成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魔鬼,而后再赞美斯大林,最后老老实实走上刑场。这就是共产党的特异功能。
罪大恶极的斯大林在他的故乡早就被鞭尸扬灰,想不到他在东方的徒子徒孙却死灰复燃。
新华网说周世锋践踏了法律,周世锋有这个能力和权力吗?
难不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条第35条是周世锋制定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可是人民六十多年来选票都没看见过,难道这是被周世峰践踏的吗?
宪法第35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杜,游行,示威的权利,中国人民根本得不到这些权利,难道也是被周世锋践踏的?
周世锋被判颠覆国家政权罪,周世锋有军队还是有警察,有飞机,还是有大炮,他怎么能颠覆国家政权?
掌握国家党,政,军大权的令计划,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做尽坏事,他们都不能颠覆国家政权,几个律师与普通老百姓有什么能耐颠覆国家政权。
环顾全世界只有极个别无耻的专制国家才有颠覆国家政权罪。
在民主国家,民众有权还且必须每几年颠覆一下政权,在台湾国民党下台了,难道是台湾人民全体犯了颠覆罪?
你们为什么不追究你们的父辈勾结境外反华势力苏俄共产党,用他们的卢布用他们的武器,推翻了当初经过人民选举的合法政府,这才是真正的颠覆国家政权罪。
如果开门见山的说,你们是犯了暴力垄断国家政权罪。
人民没有权利也没有能力,颠覆你们这个政权,将来真正颠覆你们这个政权的,是你们自己!是你们培养造就的无数个贪官污吏!
听不懂是吗?我告诉你为什么有这样一句话多行不义必自毙!
这是历史规律别以为你们高明能躲过去。

任迺俊2016.8.5

附录:

什么是“库尔斯基法”?
  克格勃在不断的审讯中,摸索出一套获取犯人“配合”的经验,这就是臭名昭著的“库尔斯基法”:

  1.肉体刑讯,即酷刑和折磨,连续审讯不让睡眠最多连续达十昼夜;

  2.化学刑讯,即以致幻的片剂、粉剂或注射滴剂来消弱、瓦解人的意志;

  3.机械刑讯,即反复不断地向你宣读为你写下的“供词”,再让你重复这些内容,然后录取其中的有效成分作为你的“供词”;

  4.政治刑讯,即威胁你的朋友亲属来辱骂你的政治理想,使你的信念崩溃;

  5.心理刑讯,即制造和强化人的自我蔑视感,使之失去生活目标,从而产生自我解脱、自我忏悔、自我洗刷、自我鞭挞的行动。

  “库尔斯基法”可谓最先进的个体化治疗,由于因人而异,对症下药,取得了领导满意的效果。克格勃头子叶若夫曾得意地介绍经验:要让受审人痛苦得生不如死,离目标就不远了。还说:令犯人自尊、信心丧失殆尽,便可如愿。


  另一任克格勃头子贝利亚更是罗织罪名的高手,他有一句名言:给我带来一个人,我就能给你找出他的罪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