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别把自己送上绞刑架!

竖起旗子!明确方向!终结党国!重建民国!

别把自己送上绞刑架!

编者按:不屈的人权、民主战士秦永敏先生即将面临判决,
 我们曾说过:秦永敏的《起诉书》“充分展示了中国民主党人追求的崇高目标,为中国的明天恒久忍耐的秉性,不计个人得失的宽阔胸怀,以及对人权的尊重!对生命的珍惜!对和平的渴望!
对主张“全民和解,人权之上,良性互动,和平转型”的秦永敏的公诉,实际是对他的大肆宣扬,是在为他树立丰碑,同时无疑也把习当局狠狠地黑了一把!把习当局送到炉火上烤!
不过,习大帝有点死鸭不怕炉火烤的自信,对秦永敏是非判不可的。但习泽东毕竟成不了毛泽东,做不到毛时代那样的鸦雀无声,禁不了无数民众对此发表看法,为秦永敏鼓与呼,并严厉警告习当局和刽子手。与秦永敏素未谋面的上海任迺俊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直言不讳的发声说:“翻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从第一条到第138条,实在找不到秦永敏先生违反了哪一条。”,他认为对秦永敏的逮捕、审判,让他的太太失踪是“天才地,创造性地,全面地,继承捍卫和发展了无耻,把无耻提高到一个崭新的阶段。”他建议废除“宪法第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利属于人民。宪法第35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也就是说赤裸裸就好了,不必再用牌坊来做掩饰。
当然习当局听不进人性、良知和理性的呼唤,是一定要把秦永敏和更多的张永敏、李永敏关进监狱的。
但是,任迺俊先生的断言是会应验的:“谁今天把这个秦永敏捉进监狱,明天把那个张永敏弄进监狱,其实在为他自己竖起高高的绞刑架。
在此,我们也要重申:我们无法阻止习当局对我党首倡者之一秦永敏先生的判决,但我们却可以断言:
一、这是为他和中国民主党人增添更多的荣耀!
二、只会让更多的张永敏、李永敏站出来!
三、民主的浪潮已在中国翻腾,全民抗争的时代已经来临,东朝鲜金家王朝的覆灭就在眼前,西朝鲜习家帝国的梦醒时刻也不远了!
四、告诫邪恶政权的跟班、打手:律己、慎行,别把自己送上绞刑架!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美国委员会评论员
芾箐/fu qing
《民主党通讯》
http://mzhdtongxun.blogspot.com
电邮:mishuchu99@g_mail.com
微信: a850191
脸书:Cdp Uscommittee
2016819

别为自己竖起高高的绞刑架/任迺俊

提倡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全民和解,和平转型的武汉秦永敏先生被失踪被逮捕已经20个月了,近期总算宣布要判决了。
翻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从第一条到第138条,实在找不到秦永敏先生违反了哪一条。
真不明白高喊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的共产党,这个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的口号,怎么叫得出口?
难道你的脑袋不如别人的屁股,不知道你每叫一声就是告诉别人你无耻吗?
更令人诧异的是,不但抓了秦永敏,还把秦永敏在家洗衣做饭的太太赵素利也抓起来!
严格地讲这还不是捉,没有任何手续,也没有任何通知家属,连赵素利亲生儿子都得不到通知,甚至赵素利的儿子找上门来,也不给明确的答复。
一个强大的国家机器,竟然用起黑社会下三滥的失踪绑架手段,甚至还不如黑社会,黑社会绑架人质,好歹还通知家属,你们是狂妄还是心虚啊?
我胆小我不敢谴责你们,我恭喜你们!
你们天才地,创造性地,全面地,继承捍卫和发展了无耻,把无耻提高到一个崭新的阶段。
我希望你们不要误导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不要嘴上说一套,行动上又则是另一套,一不小心害得我们坐牢。
特别是我这个有点下愚不移的人。
你们定的宪法第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利属于人民。
宪法第35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由于有这两条堂而皇之的宪法在,我看到不对的地方就会忍不住行使我的公民权。
如果你们要抓人,请先把这两条宪法废除,如果你们废除了,我们这些平头百姓自然而然会诚惶诚恐小心翼翼地做人。
现代社会应该是法治社会,建议你们应该有法必依,你们现在的所作所为应该订上这样一条法律。
我们做老百姓必须对党和政府忠诚在绝对两个字,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杂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
你们对党员已经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干脆对老百姓也一视同仁,并且把他带到国家宪法上,这样不是更好吗?我们就一目了然地知道自己犯法不犯法了。
如果你们做不到这一点,原来的宪法第二条,第35条依然存在,这就说明违法的不是我们,而是你们自己。
谁今天判秦永敏有罪,明天法律必定判他有罪!
谁今天把这个秦永敏捉进监狱,明天把那个张永敏弄进监狱,其实在为他自己竖起高高的绞刑架。

上海任迺俊2016.8.18 [博讯首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