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三亿党》

   陈汉中
   共和国成立到毛泽东去世,没有战爭,没有重大自然灾害下,非正常死亡在5755万 ...
   《中共的三个亿》
   《杀一亿,奸一亿,每人贪一亿》
   有朋友告诉我:中国共产党杀了一亿中国人;共产党的贪官们所贪污、受贿、勒索和明抢的金钱,是以“亿元人民币”为个案计算单位,中共现在有几十万个 “亿元人民币”级别的贪官污吏(少数已经被抛出来的和大部分目前还位高权重的);中国共产党奸淫了包括名演员、名歌星、和名 电视主播在内的一亿中国女性。

   这并不是天方夜谭,是中国现代史的“哥德巴赫猜想”,希望海内外有知识、有热情、有责任心的朋友抽一 点宝贵的时间来证实或者证伪这个中国现代史的“哥德巴赫猜想”。关 于《中国三亿党》的第一个亿:“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一亿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我手中有中国本土和各国人口统计学专家提供的研究成果:在刘少奇先 生所说的“三分天灾七分人祸”的“大跃进”期间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四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1959年共产党强行征收农民的粮食,饥荒来临时又拒绝开粮仓救人,造成了饿死农民三千六百万至四千万的大悲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GXZc_6ei4)
   (斯大林在1940年谋杀了十多万波兰军人,其中一次过指使贝利亚在苏联城市斯摩梭斯克附近的卡廷森林地区谋杀了两万一千八百五十七名波兰军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fNmqmMQ4A)
  
   现在我征求:
   A)在1921年至1928年“红色狂飙”时期,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X百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B)在1929年至1936年“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时期,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X百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三亿党》
   C)在1946年至1955年“武装叛乱”以及入侵大韩民国期间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X百万中国人非正常死。
   (1945-1949:国共内战 《中國人民解放軍战史》记载,“据不完全统计,中國军民在战争中伤亡达2000余万人(包括国共双方的伤亡)”。内战不仅直接造成平民伤亡,还间接致人非 命。美国驻华大使司徒雷登曾说,1949年前中國平均每年有300万-700万人死于饥饿,婴儿死亡率是170-200‰,人口平均寿命则不足35岁。 )
   D)在“清匪反霸”、“土地改革”、“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反右”等一系列针对中国人民的运动中,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X百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據中共前公安部長羅瑞卿提交的報告估算,從1948年到1955年,有400萬人被處決。”)
   (1950-1951:镇反运动全国范围处决人数很可能要大大超过71.2万这个数字”。)
   (1955-1957:肃反运动非正常死亡5.3万人。)
   (1957-1958:整风反右过程中,全国有262万人神秘消失。)
   (1958-1962:中國大饥荒,国内外的学术界,比较公认的数字为3700-4300万。)
   E)在“大四清”、“小四清”、“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X百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1966-1976:文化大革命 1978年12月13日,叶剑英在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式上说:文革期间,全国整了1亿人,死了2000万人,)
   F)在“清三种人”、“严打”期间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X百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G)六四期间和迫害法轮功期间中国共产党直接以及间接造成了X百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三亿党》

   关于《中国三亿党》的第二个亿:“中共现在有几十万个‘亿元人民币’级别的贪官污吏(少数已经被抛出来的和大部分目前还位高权重的)”。
   (部分被抛出来的亿元贪官)

   《三亿党》
   (十大亿元贪官都没有处死)
   《三亿党》
   我手中有中国广东省中山市(县)槎桥村的共产党村级官员贪污三点五亿人民币的资料(《世界日报》曾有报道),还听说了中山市(县)其他两个小村子的共产党村级官员分别贪污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个案。
  
   现在我征求:
   A)中国目前有多少个类似中山市(县)这样的县?
   B)中国目前有多少个类似广东省中山市(县)槎桥村这样的村庄?
   C)共产党乡级官员的权力比村级官员大,贪污的可能性和贪污的金额都会比村级官员大,目前有多少“亿元人民币”级别的共产党乡级贪官?
   D)共产党区级官员的权力又比乡级官员大,贪污的可能性和贪污的金额都会比乡级官员大,目前有多少“亿元人民币”级别的共产党区级贪官?
   E)共产党县(市)级官员的权力又比区级官员大,贪污的可能性和贪污的金额都会比区级官员大,目前有多少“亿元人民币”级别的共产党县(市)级贪官?
   F)共产党省级官员的权力又比县(市)级官员大,贪污的可能性和贪污的金额都会比县(市)级官员大,目前有多少“亿元人民币”级别的共产党省级贪官?
   G)共产党中央级官员的权力又比省级官员大,贪污的可能性和贪污的金额都会比省级官员大,目前有多少“亿元人民币”级别的共产党中央级贪官?
   H)所有已经被抛了出来的(死老虎)和目前还位高权重(活老虎)的各级共产党“亿元人民币”级别的贪官总共有多少?超过一百万没有?加上他们的贪污勒索超过“亿元人民币”级别的亲属,超过一百万没有?
  
   关于《中国三亿党》的第三个亿:“中国共产党奸淫了包括名演员、名歌星、和名电视主播在内的一亿中国女性。”

   《三亿党》
   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我曾经参加工作组去“揭盖子”,到某些乡村去搞阶级斗争,处理共产党的地方官员之贪污腐化问题。 在一个两百多人的生产队,担任仓库保管员的共产党支部委员以仓库里的稻谷、花生、黄豆和油料作交换条件,奸淫了近二十名妇女,主要是家里有几个小孩,生活 困难的少妇;担任生产队长的共产党支部副书记以安排轻松工作,安排出外勤等作交换条件,也奸淫了十多名妇女,主要是未婚女青年;担任民办小学校长的共产党 支部委员以聘请民办教师或者推荐到外地当民办教师作交换条件,奸淫了近十名知识女青年;有些姿色可人的女青年甚至同时被几个共产党官员交叉奸淫,或者先后 奸淫。改革开放搞资本主义三十多年后的今天,共产党的官员除了掌握着绝对的立法权、行政权、司法权以及 执法权,还掌握着巨大的经济特权,玩明星、睡主播、养X奶和包大学生已经成行成市,一个共产党官员奸淫过上百名妇女实际上并不算夸张。
   (注:中共官方媒体报导,在全国各地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以上都有“情妇”、“二奶”,而由二奶牵出的贪官可以说是无计其数。)

   《三亿党》

   《三亿党》   
   现在我征求:
   A)中国共产党基层支部的支部委员以上的官员在几十年以来被揪出来处理,记录在案的人数以及被他们奸淫过的妇女的数目。
   B)中国共产党基层支部的支部委员以上的官员在几十年以来未被揪出来处理的人数以及可能被他们奸淫过的妇女的数目。
   C)目前在政治舞台上如鱼得水、呼风唤雨、不可一世的中国共产党基层支部的支部委员以上的官员的人数以及可能被他们奸淫过的妇女的数目。
   D)目前还没有被揪出来处理的中国共产党基层支部的支部委员以上的官员的人数以及可以确定、能够认定被他们奸淫过的妇女的数目。
  
   如果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三亿党》目前还没有完全达标,杀人还没有达到或者超过一亿,大多数贪官每个案件或者每人贪污还未达到一亿元人民币,或者贪污一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共产党官员以及亲属还没有达到一百万人次,被奸淫过的中国妇女还未达到一亿人次。
  
   我最后征求:
   从现在开始,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还需要努力多少年就可以完全达标,成为名符其实的真正的《中国三亿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