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唁电和敦促

   民主党全委会唁电
  
   陈西先生、张群选女士:
   惊闻陈西的母亲大人于北京时间2013年1月16日上午四时不幸离世,非常悲伤。民主党全委会全体同仁向两位谨表示沉痛哀悼,并请你们向众亲友致意,请大家节哀顺便。
   陈西的母亲是一位了不起的母亲,她养育了陈西这样一位优秀的儿子。陈西先生是坚强的民主人权战士,杰出的民主党人,尽管陈西先生仍然身陷囹圄,但他 已经为中国的民主人权事业留下了绚丽的色彩,这是他的荣光和骄傲,也是他母亲的荣光和骄傲,我们相信这种荣光和骄傲将载入史册。

   我们和各方人士一起敦促北京当局让陈西奔丧以尽孝道。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013年1月16日
 
   陈西
   唁电和敦促

 
   致习近平先生和新领导层全体成员:
   闻贵州著名民主党人陈西的母亲于北京时间2013年1月16日上午四时不幸离世,我们非常悲伤。古言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当我们看到习近平先 生视察深圳时,在百忙中抽空去探望母亲,我们有理由期待当今新领导层是能够体认中国传统文化中对孝道的重视,故我们敦请你们基于人道的考虑允许陈西先生回 家奔丧,送他母亲最后一程。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秘书处
   2013年1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