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中宣部是什么?

   这是孙宝强半年前写的诗
  
   中宣部是什么?
   中宣部是指鹿为马的赵高。
   不!赵高愤怒地说。我只是颠倒黑白,而中宣部不但阉割民心民意,还把恶意杀人说成是‘激情弹琴’。
   
   中宣部是什么?
   中宣部是出卖耶稣的犹大。
   不!犹大愤怒地说。我出卖了耶稣却不敢面对耶稣,而中宣部不但出卖人民,还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中宣部是什么?
   中宣部是封杀舆论的戈培尔。
   不!戈培尔愤怒地说。我只是重复谎言,而中宣部不但编造谎言,还让谎言成为万民咏颂的圣经。
   
   中宣部是什么?
   中宣部是冤杀义士的秦桧。
   不!秦桧愤怒地说。我只冤杀一个岳飞,而中宣部不但冤杀无数忠魂,还持续发出‘莫须有’的索命牌。
   
   中宣部是什么?
   中宣部是诱惑人心的撒旦。
   不!撒旦愤怒地说。我只敢在黑夜里诱惑灵魂,而中宣部不但收买灵魂,还在光天化日下掳掠灵魂,强奸灵魂。
   
   中宣部是什么?
   中宣部说:我是56个民族的图腾;我是13亿灵魂的统帅;我是罂粟花的种植主;我是红色暴力的总设计师。‘全国唱红’是洗换脑的芯片;‘孔子学校’ 是党校的海外分部。屠城后,我封杀‘64’这个数字;国土沦丧后,我屏蔽‘钓鱼岛’这个地名;地震后,我腰斩罹难者的名单;撞车后,我命令全国媒体钳口。 哈哈!悠悠世界,舍中宣部其谁?
   
   不!中国人民愤怒地说--中宣部是中华躯体上的毒瘤,中宣部是地球村的癌细胞。哪里有中宣部,哪里就有恐怖,就有瘟疫,就有杀戮,就有核辐射。全世界人民联合起来,把中宣部这个妖孽,擒拿归案。

   中宣部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