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沈永梅在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开庭
   2013年1月29日下午13:30分,上海维权人士沈永梅在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开庭。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1:30分劳教所警察只允许北京律师和沈永梅妹妹进入法庭。其余上海40多维权人士在劳教所门外耐心的等待。
   在劳教所门外上海警察和劳教所警察有20人左右,不断的对前来为沈永梅鸣冤死亡维权人士们拍照、摄像,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还叫来两辆豪华大巴士来了90多警察随时待命。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今年 1月7日召开的全国政法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宣布,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中央已研究,报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今年停止使用劳教制度。孟建柱还表示,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之前,严格控制使用劳教手段;对缠访、闹访等三类 对象,不采取劳教措施;中央政法委已制订征求意见稿,建议将涉法涉诉信访从普通信访中分离出来,纳入法治轨道,以改变信访不信法、信上不信下现象,树立法 治权威。
   但就在十八大前夕,上海当局假籍维稳,非法拘禁、黑监狱、大量上访维权者:杜阳明、韩忠明、陈建芳、郑培培、沈佩兰、金月花、冯正虎、赵迪迪、张兆 林、沈洪琴等等,有的释放后不给任何法律文书。十八大结束至今,仍有王扣玛、童国菁、毛恒凤、崔福芳、魏勤、沈永梅、沈莲满被关押在劳教所、看守所、监狱 医院。
   十八大报告说:“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和法律,党必须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
    今天就让我们来见证中国法律是否公正?是否依法治国?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孟建柱讲话管用吗?对沈永梅案的判决就是一个标尺!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来到上海青浦女子劳教所为沈永梅鸣冤的上海维权人士有 :淡兰英、沈佩兰、段春芳、葛秀丽、吴党英、金月花、顾中妹、阮萍、航伟蓝、陈俊、朱丽斌、刘华琳、吉永玲、孔令珍、石萍等等。

   (从右开始吉永玲、金月花、刘华琳、吴党英、顾中妹、阮萍)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孟建柱讲话管用吗?

  

  
   通讯员 甄言
   2013年1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