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满园悲情关不住,一个“冤”字上墙来!

   4月1日早晨,吴华英家所住的福清市清展花园1幢楼顶惊现3米×4米的巨大“冤”
   满园悲情关不住,一个“冤”字上屋头!
   字幅,并在巨幅冤字下写有
   满园悲情关不住,一个“冤”字上屋头!
   “释放吴昌龙,还他自由”的诉求。这真是:满园悲情关不住,一个“冤”字上屋头!

   当巨形“冤”挂在房屋顶仅仅3个小时左右, 即引起了对“福清纪委爆炸疑案”麻木不仁已十一年的地方当局注意,他们立即派出两个小蟊贼偷偷摸摸上屋顶实施破坏活动。可见,人命在官员的眼里远远不及他 们的面子。破坏活动幸好被吴昌龙的妈妈及时发觉,小蟊贼在吴华英和妈妈的谴责下夹着尾巴匆匆逃离。
   满园悲情关不住,一个“冤”字上屋头!
(为捍卫自己伸冤的权利,吴昌龙妈妈手持打狗棒随时等候小蟊贼的再次光顾)

   据悉,吴华英家楼下依然还有一些贼头鬼脑的人在转悠,偶尔还有警车过来瞄上一会儿,说是防止小偷,一幅与愚人节相对称的诡异景象。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提供
   2012年4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