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王立军事件对中共官场的影响


王立军事件的发生,对中共独裁政权无疑是一次剧烈的撞击。它所带来的后期影响,决不是关系到几个或几十个中共高层人物命运的问题,它所产生的后期影响将波及中共政权的所有构架和官吏,使这部分人审时的考量自身和家人的前途命运,这其中有两种结果:其一加速一部分人更疯狂的贪腐敛财,而后转移财产携家人出逃海外,
因为他们已嗅到政息人亡前的尸腐味道,他们要逃避从恶多年的罪责,就象六十多年前的纳粹余党逃亡南美避难一样,逃避正义的清算。其实,有权势的高层,早已开始了有计划的向西方发达国家移民子孙、转移财产,有些巨大的贪腐贿金和权钱交易实际上就是在海外成交的。在这方面,充分显示了中共集权金字塔式的权力能量,一级级由上至下运用所掌握的权力,来为自己的未来筹谋利益的最大化。中共普遍的“裸官”现象,就是这种背景下的一种现象。这说明,这些人自身对所攀附的独裁专冶政权,不抱有希望,清楚的知道腐败透顶的中共政权随时会舟覆船浸、政息人亡,所以,他们早做好了准备,一旦风雨欲来,随时逃亡海外与家人汇合。
还有一部分人,通过王立军事件会幡然猛醒。远的不说,历数一下近些年,中共借着反腐被整肃的高层官员、被杀的贪官,都是没有深层背景、没有太子党身份的官员,他们一步一趋的为党国做了几十年的走狗,才混得一身富贵,结果是:猎物死,走狗烹!
昨日的文强,今时的王立军,一个不落的应了古人的谶语。这些怎能不让今时还在为中共做恶的官吏们兔死狐悲、痛首思后呢!所以说,王立军事件必定会给中共官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失落感,会进一步加深中共官吏们对前途的迷茫和担忧。
历史上,大唐女皇武则天,为了对付政敌所用的酷吏们,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看看中共党史,简直就是一部权力斗争史,其残酷比历朝历代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的中共独裁政权正处在危机重重、风雨飘摇的覆没前夕,上层权贵利益集团为了血染的江山不崩溃,会不择手段的挣扎,抛出一批名声狼籍的贪腐官员,以换取民意,是非常可能的事情。
谁是下一个?
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

段秋明
20122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