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没有灵魂的躯壳

  
没有灵魂的躯壳

    最近,中共的两会又“隆重登场”。论规模,论排场,都超过历届。尤其是动用七十万军警保安来为会议看家护院的举措,给世人一种“草木皆兵”的感觉,荣登“会议保安人数全球第一”宝座。让我们来看一下,这全球第一的安全部队保护的都是一些什麽人?
    不代表全体人民,不表达各阶层民意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标榜全国人大代表是由民主选举产生的基层人大代表中选拔出来的,而这些基层人大代表大都是某某 长、某某总经理、某某董事长等等各个部门或企业的当权者,鲜见普通百姓、普通工人代表。而且就连人数少得可怜的普通百姓、工人代表,都被戴上劳模、先进工 作者等等高帽。在这些高帽的重压下,他们又怎么会、怎么敢为民请愿、为民呐喊呢?所以只是沦为会场的一点儿点缀罢了。至于那些当权者代表,他们高高在上, 特权在手,作威作福,就更不会替百姓说话了,要不然就不会有“富士康”的工人跳楼,不会有访民自焚,不会有各种“被失踪”、“被死亡”......
    “政协”是秀场,明星作委员。放眼世界,明星参政的国家没有几个,中共就是其一。娱乐圈的、体育界的、商界的各大明星、大腕,不论他们受教育的程度、对政 治的认知度有多少,都被授予政协委员的头衔。他们到政协开会,那就是明星走秀,吸引了众多镜头。一场本是讨论国策的大会变成了明星秀,场面乱哄哄,再看一 下这些政协委员提出的不痛不痒的那些个议案,真让人哭笑不得。
    看看中共媒体对两会的图像报道:富丽堂皇的会场里坐着衣着光鲜的“代表”、“委员”们,听着冗长、枯燥的报告,个个面无表情。其实,大部分人已经灵魂出 窍,心已飞出会场外,飞到金屋藏娇的二奶、小秘身边,飞到公费宴请的山珍海味、觥筹交错的酒桌上,飞到公费旅游的游山玩水中......空余一具具躯壳, 只为作没有思想的投票机器。

    现行中共政权以社会主义之名,行资本主义之实。如果把它看作一个人,他也如同这些“代表”、“委员”一样,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而这躯壳是保持不了很久的,他腐败、溃烂的那一天马上就要来临!
   周晓阳
   2012年3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