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雷锋”是个骗子

   又到了3月5日的“学雷锋纪念日”,而且今年还是雷锋逝世50周年,
   “雷锋”是个骗子
   所以共产党更是大张旗鼓号召举国上下“向雷锋同志学习”,连“唱红打黑”的薄熙来也在那可劲地忽悠重庆人民学习雷锋。
   小时候,只知道雷锋是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好人,每年到了这时候,学校都会组织大家去帮助孤寡老人干家务,到街道社区打扫环卫工人刚刚打扫过的卫生,到 街上找要过马路的老人。可是正如人们所言,“雷锋叔叔没户口,三月来了四月走”,忙活完了这一阵,大家还是该干嘛干嘛。年复一年习惯了,也就没细究过到底 雷锋是个什么人?为什么要学雷锋而不是别人?很多事情不琢磨也就那样,可一琢磨就麻烦了。现在网络这么方便,还有什么能瞒得住别人呢?终于我得出一个结 论:“雷锋”是个骗子!
   很多像我这样从小学雷锋做好事的同胞也许无法接受这个观点,以为我们“凡是共产党说好的,我们都反对”,或者就是为了标新立异、哗众取宠。尤其在今 天这个腐败堕落、道德沦丧、世风日下的社会里,我们正需要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学雷锋、做好事,你怎么还冷嘲热讽,说“雷锋”是个骗子,简直岂有此理!没错, “雷锋”就是个骗子,“学雷锋,做好事”就是共产党骗老百姓的政治阴谋。
   第一,“雷锋典型”纯属虚构、完全造假。
   雷锋搀扶大娘、
   “雷锋”是个骗子
   “精心”保养汽车、(张峻回忆说,他给雷锋拍照片时,雷锋自己把奖章戴上,战士们说他故意做给别人看的。)
   “雷锋”是个骗子
  关心小学生、
   “雷锋”是个骗子
 给公社积肥
   “雷锋”是个骗子
   等光彩夺目的照片,都不是新闻照片,而是正正经经认认真真搞出来的“剧照”。在那个物资贫乏的年代,像雷锋这样在当时再普通不过的士兵,做好事的瞬间身边怎么可能总有一名摄影师碰巧在场,并拍摄下来呢? 不光照片是补拍的,红遍全国的《雷锋日记》也是补写的。
   “雷锋”是个骗子

   雷锋日记正是沈阳军区文化部的一个写作班子的集体创作,这已是公开的秘密。一个小学文化水平的普通战士能写出这样语言简练生动、文学性很强、且几乎无错别字的文章,说给谁信。
   《华西都市报》2003年采访了当时的解放军沈阳军区宣传报导助理员张峻,
   “雷锋”是个骗子

   张峻承认雷锋做好事的照片是补拍的。在雷锋当兵两年多的时间里,张峻先后9次为雷锋拍摄照片,共拍下了雷锋生前活动的照片222张。张峻说,军旅里为雷锋生前拍摄照片的还有7位军人。
     曾多次撰文揭露雷锋造假的作者穆正新撰文介绍,雷锋的许多“助人为乐”的事迹,都是由沈阳军区某部机关作出决议,由该部宣传摄影人员张峻、季增等干部设计场景、调配人员、指定服饰然后指挥雷锋和其他“群众演员”站位扮姿势做笑容等等后拍摄下来的。
   “雷锋”是个骗子
   (穆正新:雷锋十丑图)
   正因为雷锋照片、日记及报告都属于造假,所以里面大量好人好事无法自圆其说,矛盾重重。 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自己上网搜索,就不在此多说。总之,雷锋就是那个时代一个普通善良的、来自农村的士兵,他确确实实做了一些好人好事,但把他树立成这样 一个典型则完全是造假,是骗人!
   第二,“雷锋”只是共产党的政治道具。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如此不惜代价来宣传这样的一个平凡普通的小兵呢?众所周知,雷锋死去的时候正是共产党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的扫尾,狂热的共产主义运动给国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经济受到严重破坏,粮食生产锐减, 三、四千万的人生生地饿死了,
   “雷锋”是个骗子
   (中共党史第二卷出版,内中有关于“三年自然灾害”一节,指出在三年自然灾害中死亡人数愈千万)
      当时就有人总结造成这样结果的原因是“三分天灾七分人祸”,引发了人们对运动的发动者和组织者的怀疑,特别是对最高领袖产生了不信任感。
    在此情况下,需要一个对阶级、革命、主义等当时的流行词汇深信不疑而且具有重要社会影响的人物,重新凝聚人心,对国民起到“表率”和“榜样”作用。换言 之,时代需要什么“精神”,就在已经死去的这样的人身上贴上什么“精神”的标签,一个经过“脱胎换骨”的雷锋就这样在霞光万丈中横空出世了。“听毛主席的 话,读毛主席的书,做毛主席的好战士”,“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哪里需要哪里搬”,通过当年林彪的题词和流行的宣传语录我们可以知道,“学习雷锋”不 过是打着“做好人好事”在前开道的幌子,目的是为了灌输对毛泽东的个人崇拜。从学雷锋开始,老毛就被抬到无以复加的高度,
   “雷锋”是个骗子
   高高凌驾于国家和党之上。“向雷锋同志学习”实际上就是为文革作舆论准备,雷锋不过是充当了文革运动的政治道具,文革需要的就是像他这样没有头脑,没有独立个人意志的螺丝钉。
   时过境迁,50年过去了,正处在风雨飘摇中的中共当局,面对狼烟四起的执政危机,只好又供出“雷锋”这尊神像让人们膜拜,妄图再通过这种政治洗脑的 方式愚弄百姓、收拾人心。但今天的老百姓还像50年前那么愚昧吗?还像30年前那么顺从吗?经历过中共历次政治斗争又接受过市场经济洗礼的过来人早已经看 穿了他们这些“鬼把戏”。每天泡在网上,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年轻人现在有什么不知道,还有什么能糊弄他们?你如果问他们谁是雷锋,给你的答案一定是“就 是那个雷人的疯子呗!”。有鉴于此,我建议中共当局要以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开创新思维,树立新形象,不要沉湎于过去那种呼风唤雨、装神弄鬼的迷思当中。 我有两条很好的想法,希望你们能采纳接受。
   一,“雷锋”品牌确实已经过时,应该创建一些新的偶像给现在的年轻人学习。例如
   江绵恒、
   “雷锋”是个骗子
  (滥竽充数的江绵恒发表讲话)
   胡海峰、
   “雷锋”是个骗子
(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公司涉贪纳米比亚欲传召问话)
   温云松、
   “雷锋”是个骗子
   (温云松出任中国国企卫通公司董事长、温云松每一笔投资都只赚不赔让大鳄目瞪口呆。香港入股三个月内轻松赚入3.7亿 )
   李慧镝、
   “雷锋”是个骗子
   (在国企中国移动的人事变动中,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出任了该集团副总)
   朱云来、
   “雷锋”是个骗子
   (前总理朱镕基通过其亲信,现副总理王岐山,把自己的儿子朱云来,女儿朱燕来安排在朱镕基自己主管的金融系统,利用朱镕基在圈内的权利和人脉关系,把朱云来主控的中金公司, 办成了朱镕基家族的摇钱树。)
   李小琳、
   “雷锋”是个骗子
(2008年,任中电国际董事长。她曾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07年全球商界女强人。)
   薄瓜瓜(与陈云的孙女陈晓丹已经分手)
   “雷锋”是个骗子

   “雷锋”是个骗子
   (美国《华尔街日报》2011年11月26日以“革命儿女”为题发表了一篇有关中共高层子女的文章。文章的开头描绘了身穿燕尾服,开着红色豪华法拉利跑车的薄瓜瓜前往前美国驻京大使洪博培的官邸赴宴的情景。)
   等等这些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青年才俊。其实,他们都是普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人物,他们的故事我们都爱听,他们的事迹我们都想学,就是不得其途 而入,所以希望党中央、国务院、中宣部多宣传他们刻苦学习、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的人生经历,树立起新时代的新榜样,我们相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了 防止异议人士、海外敌对势力抹黑这些光辉形象、抹杀他们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应该充分发挥国家宣传机器的作用,让他们的正面形象深入人心。
   二,有人总结“雷锋精神”的精髓就是两个字——“奉献”,如果一定要给这两个字加一个修饰语的话,就是“无私奉献”。作为共产党一手树立起来的“学 习榜样”,我们希望中共党中央能从自身做起,为人民无私奉献一次。现在中国人民最迫切的愿望就是希望中国共产党能早点下台、能主动下台,早日还政于民,结 束一党专政、建立宪政民主的现代国家。倘若真能如此,那你们就真的做了一件“无私奉献、甘当螺丝钉”的好事,你们的名字也将永远铭记在中华民族的光辉史 册。到那时,我一定建议奉“雷锋”同志为“国父”,在天安门广场塑像纪念。
   这两条意见不仅代表我个人的想法,也是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意见,希望被采纳。总之,“学雷锋”请从自己做起。
  
   民主党全委会
   美国委员会
   陶红波
   2012年3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