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警告和呼吁

   吴昌龙一案,系刑讯逼供制造冤案的典型案例,明摆着的冤情,为何至今不解决?
   这一案件突出
   说明了:在高唱以人为本的所谓“和谐”社会里,权贵们的面子和利益才是最重要的,实际发生的是以官为本。
   说明了:在党权专制的社会里,法律只是权贵们可以任意玩弄的弹簧。
   说明了:公平和正义只是权贵们自欺欺人的谎言。
   我们要正告所有冤案的制造者和庇护者:许多罪恶要由这个制度负责,但制造冤案,并故意坚持和维护冤案者将为自己的罪恶负责,并付出代价。
   制造和庇护冤案者尽快悔过更正,真诚赔礼道歉,赔偿损失才是上策。
   我们呼吁全体民众都来管管“闲事”。让公平和正义通过全体公民的努力成为现实!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秘书处
   2012年3月28日
 
   这团包在纸里的火还能捂多久?
 
   吴华英:呼吁立即释放我的弟弟吴昌龙;
   警告和呼吁
   十一年前(2001年6月24日星期天),福建省福清市纪委机关发生一起爆炸案,当场炸死一人,此人为接到领导传呼赶到单位的纪委司机吴章雄。该案 由当时的省公安厅厅长牛纪刚专办,福清市公安局林孜局长任专案组长(此人后来因涉黑遭重判)。专案组突击办案,不去调查爆炸黑幕,放弃有关真凶线索,却把 我弟吴昌龙等人当作替罪羊。吴昌龙被“失踪”一百多天,在这段时间,遭受了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我弟时年27岁,在家里父慈母爱;突遭人祸,百口莫辩,三 次自杀未遂。此中悲愤,有书为证(详见吴昌龙24页手书《一个“死囚”的泣控》)。
   警告和呼吁
   自我弟身陷冤狱,我们全家的生活从此改变。十一年了,我父母从黑发壮年等到满头白发;父亲强忍悲痛打散工帮我养育幼女,母亲独力照顾两代人的家庭。我不得不放弃家庭和职业,踏上为弟伸冤的漫漫长路。
 警告和呼吁
   至2001年起,我不知多少次地奔波于福清到福州,福州到北京的旅途;我跑遍了地市省级和中央政府有关部门的信访办。我冒着被车撞死的风险,四十多 次拦下福建省委领导轿车,面呈状件。这期间,卢展工书记接诉状多达25次。他亲口告诉我说(谁)已经有过三次批示……十一年里,我向各信访部门及相关领导 邮呈状件足以等身,换来的结果却是被四次拘留、一次判刑一年。而我清白无辜的弟弟,已经在看守所里从27岁的青年等到了37岁的中年。
   我们也了解到,在公检法部门,并非所有人都泯灭了良知。对于福州中院一审做出的吴昌龙死缓判决,福建省高院有过几次无罪督查意见,中国驻日王毅大使 为回应我妹为弟弟的呼吁,也有过几次批示。全国人大在2006年,曾将“福清纪委爆炸案”列为涉侨督办案件,最高法还有(2006)169号行文。问题在 于,那股践踏法律的黑恶势力太大,以至于有法不依,违法不纠,导致该案在去年福建省高院二审之后,至今久拖不决。
   十一年了,我亲爱的弟弟依然被活埋在福建永泰县看守所,青春成灰,心如死灰!每念及此,我们全家老少三代,悲痛欲绝,只能泣血祈祷,愿天上的父赐予他光明,让他能熬到沉冤昭雪骨肉团圆的一天。
   各位网友,我的兄弟姐妹们,我是一个普通的女子,也是一个没有能力的姐姐。十一年来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也放弃了我能放弃的一切,我跑遍了所有我能 够进入的部门,也跪求了所有我能见到的官员。但是,我太渺小了,我无论如何救不出我可怜的、无辜的弟弟。万难之下,我只能恳求你们,请在这封信里签下你们 的名字,用无数公民的真名实姓凝聚成护法维权的最强音:立即释放无辜公民吴昌龙!
 
   吴昌龙的姐姐:吴华英 拜谢
   2012年3月21日
   警告和呼吁
   假如你果真有着良心与正义的豪情,敬请签名并转发此呼吁,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帮助可怜的姐姐早日了却此心愿,让其弟弟的冤案早日得到昭雪!
 
   签名邮箱:freewuchanglong@gmail.com 、 yuangan11@gmail.com
 
   福清纪委爆炸案:吴昌龙在看守所度过第11个生日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1/11/201111300058.shtml
 
 
   吴昌龙的2009年6月8日的 《求救信》
   警告和呼吁
   尊敬的福建省委书记:
   福建省司法厅长:
   福建省政法委书记:
   福建省检察院检察长:
   福建省高院院长:
 
   蒙冤人:吴昌龙,男,35岁,家住福清市音西镇清展花园1号楼601室,原是福清市中福公司的司机,因福清市纪委爆炸案一案,蒙冤至今时已八之久,现羁押于永泰县看守所。
   事由:在2001年6月份,福清市纪委办公室发生爆炸一案,这件事根本与我无关,市公安局为了敷衍上级限时破案,一时抓不到真凶,竟抓我当替罪羊, 其行为乃悖逆律法之草菅人命,并在2001年7月27日至11月7日期间,福清公安对我实行长达百日之久的非人般严刑逼供。残无人道地逼迫我要按照办案人 员的特别指导要求下,去编造那些所谓的案情经过,在严刑下我承受不了那痛不欲生的折磨。曾多次在自杀以白无辜过程中,都被看守人员发现制止。这真是天大的 冤枉,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办案人员丧尽天良,他们残暴地对我严刑逼供,恶意造假,使我无辜身陷冤狱长达八年之久,在狱中的我,每天都是怀着满腔的冤屈 和怨恨来渡过这最黑暗的日子。我曾经拥有那个美满幸福的家,也被这天大的冤情给毁了,也让我失去黄金之宝贵青春。
   八年来,家人为了我的冤情四处奔走伸冤、求救。但都竭力无果。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敢得罪实权者,只能畏于权势,渎职凌法,在特定的时间、条件下搞 枉法裁判。这真是让我感到无比的心寒啊。于是今日 颤手提笔泣求再世青天大人能明查秋毫,行正义之威,为我平不白之冤,还我自由人生,世代感恩不忘,跪呈 求救!望复甚切!
   此致
 
   求救人:吴昌龙
   2009年6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