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可耻的否决票

  2月4日,中共在安理会针对叙利亚制裁的决议上投了反对票,
   可耻的否决票
   又一次站在了公义和国际社会的对立面。虽面对外界的强烈遣责、千夫所指,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却依旧道貌悍然的在2月6日的记者会上宣称:中方不接受 否决草案加剧叙利亚暴力的指责。续而还冠冕堂皇的称:在叙利亚问题上,中方不是谁的庇护者,也不刻意反对谁,而是秉持客观公正立场和负责任态度。我们的目 的是使叙利亚人民免遭暴力冲突和战火,而不是使问题更加复杂化。
   多么苍白无耻的谎言!事实上,就在2月4日当天,叙利亚政府军继续屠杀反对派,而且动用了迫击炮和火箭弹对霍姆斯市进行轰击,其惨烈的镇压大有升级之势,至上周未己造成数百人死亡。
   可耻的否决票
   这就是中共所称的:投否决票是为了使叙利亚人民免遭暴力和战火……是为了避免平民遭受伤害,推动叙利亚局势尽快恢复稳定……是为了维护发展中国家的合法权益和根本利益,促进地区及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中共何以为了叙利亚独裁者阿萨德而弃公义?何以愿冒天下之大不违而倒行逆施?因为他们清楚,有一天他们也会面临同样境遇。前几日有个官员曾称:茉莉 花革命在中国沒有幻想!其实这是虚妄的自我安慰,中共荼毒华夏六十余载,其罪恶:苍海为砚,不尽其罪!中东几个独夫民贼虽恶,但比之中共无出其右。眼瞧着 几个狐朋狗友非死即亡,怎不唇亡齿寒!一个视国人为暴民、畏国人如虎的邪恶政权,怎么会怜悯他国人民的生死?中共无非是在向中国人民、向国际社会发出邪恶 的叫喊:坚持独栽专制,决不还政于民!
   就象一个老党棍所叫嚣的:想变天?拿三千万颗人头来换!多么血腥残忍的叫嚣,出自中共高官酷吏的口中,一点都不奇怪。因为他的儿子儿孙们坐拥亿万财富,享受着荣华富贵,以公有制的名义,把持占有着国家的所有资源,他们当然不愿交出权力。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民主、自由、人权、法制已是深得人心的普世价值,去年春天的一阵茉莉花香,
   可耻的否决票
竟吹却了北非几个独夫民贼头上的王冠,中共拖着满负罪恶的病躯,还能走多远?
 
   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
   段秋明
   2012年2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