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我有一个朋友去年回国过春节,刚返回美国,就打电话跟我聊回国观感。他说他们那儿的百姓很讨厌共产党,只是因为没有枪,如果有的话一定会起来武装暴动。要是这种事情发生在中国一个穷乡僻壤,民不聊生的地方,或许可以让人理解。可是我朋友的家乡是福建省福州市下辖的福清市(县级市),这里是著名的侨乡,排名中国百强县前三十名以内,经济实力不可谓不雄厚。这让我联想起广东汕尾的乌坎村,那儿也是经济发达地区,可是百姓还是要起来反抗暴政。这就说明了中国的老百姓不仅要民生,还要追求民主。
在中国大陆,打开电视,都是一派歌舞升平、繁荣社会的画面;
   一叶知秋

翻开报纸,人民安居乐业,歌颂党、拥护党的新闻充斥版面;
   一叶知秋
就连娱乐节目和休闲杂志那些纸醉金迷、极尽奢华的报导,都象摇头丸一样,让读者和观众产生一种身在太平盛世的幻觉。所有这一切,都是中共引以为傲的庞大宣传机器苦心营造的所谓“和谐社会”。这种“和谐”是多么的脆弱!只是我朋友关于国内社会现状的一句聊天的话,就让“和谐社会”在我心目中土崩瓦解了。我还身在海外,远离中共暴政;那些面对暴政,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的亿万中国人民,心里该是多么痛苦啊!
一叶已知秋,一句话就揭露了中共的暴政,就象《皇帝的新衣》
   一叶知秋
里的那两个天真的孩童,几句对话就让皇帝颜面扫地,让骗子的谎话彻底失败。人们都愿意把中共比作这个皇帝,什麽都做就是不穿上衣服,继续维持那个谎言。那我们就做回无邪的孩童,用真话,一句足矣,来揭穿他的谎言。
全委会
周晓阳
20123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