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抗议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民主党人

   山东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长时间失踪之后,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四年。
   薛明凯去年初刑满出狱后,与四川维权人士魏水山
   抗议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民主党人
   (左:薛明凯,魏水山)
   一同前往浙江温州调查维权村长钱云会的命案,并转发茉莉花集会的讯息。他于2011年2月底,在杭州会友时被山东国保带走。一直与外界失去联系。

   因薛明凯登记杭州民主人士魏祯陵的住址作为通讯地址,日前魏祯陵收到山东省监狱的通知,得知薛明凯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已于3月12号入山东监狱服刑,地点在济南。
   今年23岁的薛明凯曾在深圳任保安员。
   抗议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民主党人
   2009年5月被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拘,指他与海外民主党组织联系。翌年2月被判刑一年半。他的母亲多次去看守所探望 都遭警方拒绝,愤而为他上访却被处以劳教。薛明凯第二次被捕后,他母亲再次到北京上访,却被关进黑监狱和精神病院,受尽迫害。
   目前无法确切知道他被指控和判刑的依据是什么、以及何时被审判、开庭时是否有辩护律师等。
   中国民主党人认为:中国的民主转型不可避免,如果当局顽固打压理性的反对派,其结果必然是和强硬的反对派恶性互斗,最后导致社会大动荡,大流血,以 及对共党的大清算。中国本土的民主党人正自觉地强烈要求中共当局和自己展开理性对话!使中国社会有一个比较健康的发展前景。
   但是北京当局却还沉迷在暴力维稳的幻梦里,不断的严厉镇压民主党人继重判民主党人陈卫、陈西、朱虞夫之后,又判处薛明凯四年徒刑。
   对此民主党全委会表示强烈的抗议!
   我们坚信:这种镇压手段是不能压垮中国民主党的,是徒劳的。只会使中共自己越来越被动,越来越气短,越来越虚弱。
   我们希望北京当局尽快恢复理性,为向民主化和平转型尽早打开大门,首先是打开一条门缝,与中国民主党人对话而不要继续采取野蛮的镇压手段。
   我们希望北京当局马上有所作为,停止以言治罪,释放民主党人和所有政治犯、良心犯。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北京当局当三思!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秘书处
   2012年3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