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民主党全委会第五十四波茉莉花

公元2012225日,周六,美国东部时间晚900
气温,华氏15度;风速,4mph;风向,西北;地点,纽约时代广场
冬季的寒风肃杀地吹打着一切,远处的霓虹灯光也瑟缩着变得苍白,而今夜的时代广场却丝毫未减颜色,因为在这寒冷中我们这些热爱自由的民主党人就是其中最亮丽的色彩。严寒的冬夜无法冷却心中澎湃的热血,为了自由民主我们傲立成一面墙,一面民主的墙。
步履匆匆的行人也不禁为我们驻足停留,大声喝彩。寒风的凛冽掩盖不住王军涛主席清晰、铿锵的声音,
他缕分条晰地讲述着中国民主的现状,民主人士、异议人士被无情的关押,国民的生命尊严犹如狂风中最后一片叶子,不甘被吹落,却又无可奈何。从建国初期,镇压阶级敌人,反右打左,抓叛徒,揪内奸,直至今时今日的中国,因言获罪,以诗受刑,生命的尊严在中共的中国何时被尊重过。生命被施舍的活着,尊严被无止的羞辱着,这就是现在的中国。然而我们并不放弃希望,因为民主的声音在中国从未停歇过,国民的民主意识和民主理念在世界民主觉醒的今天逐步提高,普世价值观正在悄然成为国民窃议的话题,而我们今天所做的不过是加快民主的步伐,更快推动中国民主转型的政治进程。
他的讲话如同这寒夜中的暖流,丝丝暖意透入心田。我知道在这寒冷凄清中我不孤单,追求自由民主的路上,身旁有越来越多的伙伴,我骄傲我是其中的一员。我思故我在,思考证明我依然存在,因了思考我于是清醒,因了清醒所以可以选择,我要选择一个不一样的中国,一个用我自己选择的中国。
民主党纽约城区委员会主席张建在寒风中以二战丘吉尔勉励英军的话语鼓励大家“坚持,坚持,再坚持”,
                     王莉丽在发言
我们的坚持必然迎来最后的胜利,我们的付出一定收获将来的奇迹,为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我们选择了与众不同。寒风中张玉红带领我们歌唱着茉莉花,我们仿佛幻化成了朵朵绽放的茉莉花,洁白芬芳;在王军涛主席的带领下我们的口号喊得地动山摇,响彻云霄,响到大洋的彼岸,最后汇成一句话:
                        一句话
                          闻一多
有一句话说出就是祸,
有一句话能点得着火。
别看五千年没有说破,
你猜得透火山的缄默?
说不定是突然着了魔,
突然青天里一个霹雳,
爆一声:
咱们的中国!”
这话教我今天怎么说?
你不信铁树开花也可,
那么有一句话你听着:
等火山忍不住了缄默,
不要发抖,伸舌头,顿脚,
等到青天里一个霹雳
爆一声:
咱们的中国”

与会者:张玉红,李雯,李程乾,张建,彭咏言,吕岩,冯荣洽,王美丽,孙淑子,王晓霞,陈涵涛,邢星,解荣久,范奉涛,郭晓雷,吴姜,吴红花,孙钰,耿倩,陈丙午,王莉丽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美国地区委员会
王莉丽
20122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