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没有共产党的日子


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张健
                          张健在主持时代广场的茉莉花革命集会
首先让我们温故一下当年共产党是如何教育老百姓的:“一个民主国家,主权应该在人民手中,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如果一个号称民主的国家,而主权不在人民手中,这绝不是正轨,只能是变态,就不是民主国家…… 不结束党治,不实行人民普选,如何能实现民主?把人民的权力交给人民!<<新华日报>>1945927社论。”如果没有开头的提示,相信会有很多人误以为这是什么民运组织或者是敌对反华势力又在策划什么阴谋、搞什么民主?破坏大好的局面等等…..被共产党洗脑的人士,今天还在逆民主潮流为这样的变态正权狡辩其统治人民的合法性,的确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毛泽东当年死的时候,我8岁,那时候感觉很多成年人对于毛的死好像一种地球少了他就停止转动的感觉,这样的思维模式一直被共产党当传家宝延续到如今,很多人不担心江泽民死,胡锦涛死,可担心的是共产党死,这种歇斯底里的维护一个残暴正权的人们,我在电影里见过,那些明朝覆灭要留辫子,清朝覆灭要剪辫子的人士没有一个不是哭天喊地的垂死挣扎状,但也没有一个能阻挡了历史的前进。辫子的留和去是发型的问题,共产党的存亡是民族的问题。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破坏到如此地步,过去的、现在的、乃至未来的,中共无人能匹敌。一个政权以残害人民为乐趣,以暴政为荣,以不要脸为骄傲的执政党翻开人类史书,独此一家绝无分号。还有多少没有清醒的人士,甘愿做这个反民主反自由正权的走狗,中华民族现在才真正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们的文明,我们的文化传承,我们泱泱大国的精神早已被共产党这个吸血鬼榨干。 以前过不上好日子是蒋介石惹的祸,后来过不上好日子是美帝惹的祸,再后来是阶级斗争反革命惹的祸,再再后来是四人帮惹的祸,再再再后来是改革窗户外面飞进的苍蝇惹的祸,再再再再后来是精神污染惹的祸,再再再再再后来是敌对分子,民运份子惹的祸,再再再再再后来是WTO惹的祸,还有老天爷惹的祸…..这祸那祸归根结底就是共产党在惹祸。这才是万恶之源,这才是祸国殃民的魁首。这样的体制这样的政党能把中国带向一个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国度吗?如此催生出来的怪胎党能把中国人民的幸福作为执政的首要目标吗?这样变态的党才会有令全世界人民都恶心的那些变态老朋友,这样将人权、民主、自由任意践踏的党早晚会被人民推翻。没有了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了共产党,人民才能当家作主!
    
没有了共产党,我们可以实现什么?可以得到什么呢?上至国家元首,下至基层的官员,是谁说了算?人民!我们可以用手中的选票把我们选中的人送到任何的位置,敢不好好干吗?再给你选下来,敢为所欲为?立马弹劾你。如果能这样,我们还担心腐败吗?我们还会因言获罪吗?我们还担心国家与自己没有未来吗?没有了共产党的中国一定是民主、自由、宪政的国度,我们能得到什么?新闻自由了,没有了领导的讲话都是重要的,所有的新闻变成了监督政府的机构。我们不会再有高房价,我们的孩子可以如世界上所有的孩子一样,快乐的上学、生活。我们的医疗足以保障所有公民的治疗,而不是现在为特权阶级服务。公款吃喝没有了,节约的钱可以让我们老人院,福利院,艾滋病机构得到本应该得到的资助。我们的汽油、电力、电信等等垄断将成为历史,我们的私有财产会得到彻底的保护,农民有田耕,居民有房住,低保户拥有廉价房。没有了共产党我们可以安心的吃饭、放心的吃药、踏实的睡觉。我们房屋的质量、食品质量与任何产品的质量会从根本改变。我们再不会成为全世界苛捐杂税最多的国家,我们再不只为私利而活,我们更知道仁义礼智信与信仰的重要。我们的民主与世界接轨了,我们的生活才有可能与世界接轨。我们再没有了中国特色这词汇,我们再不会即便地球不转了,也要围绕着以敏感词为核心的党中央转。我们的善多了,恶少了,公益与慈善才可以得到弘扬。我们没有了贪污与腐败,民不患穷而患不公结束了。我们的国家是真正一个法治的社会,人民不再是被奴役被任意宰割的对象。我们的国家机器是属于人民,人民有权利决定这个国家的任何事情,再也不要担心被各种各样的莫须有的罪名入狱。我们没有了那些把子孙全家移民到海外的贪官,我们拥有了一个健康的宪政体制……..
    
没有了共产党,我们能得到的太多太多,最根本的,每一个中国人都得到了民有、民享、民治。这些很遥远吗?这就是我们追求的天堂吗?如果这就是幸福,那只说明你被痛苦过度煎熬着。如果这就是天堂,那只证明你在地狱很深。这只不过是任何一个在西方民主国度里人应该得到的最为基本的权利。
                           张健在主持时代广场的茉莉花革命集会
2012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