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蛀了虫的"枪杆子”


几天前,中共前领导人刘少奇之子、现任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突然高调放言:“腐败在军队中已经如此根深蒂固,广为蔓延,已经威胁到了解放军和共产党的生存。”并发誓:“我即使丢官也要与腐败斗争到底。无论一个人的职位有多高,或后台有多硬,我都不会善罢甘休!”何出此言?话音刚落,又一军中高级将领、总后勤部副部长谷峻生中将因贪腐落马,贪污金额需以亿计。而谷中将并不是军中第一人,同一部门他的前任,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中将早已哐当入狱了。
                     王守业:海军副司令员,中将军衔
 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包养前线文工团蒋雯为情妇,给王守业生下一名男婴,王守业要蒋雯说和他人所生,并叫蒋雯退伍。据说蒋雯提出要数百万补偿未果,遭王守业威胁。蒋雯上访告状未果,然后串联王守业另外二名情妇告倒王守业

由于中共以暴力革命起家,并始终抱紧“枪杆子里出政权”的信条,所以解放军在中共的国家机器中总是排第一位,每当中共面临倒台危机时,首先想到并使用的就是军队,比如文革末期抓捕“四人帮”的宫廷政变,比如对“六四”的血腥镇压。现如今,这支“枪杆子”已经从下到上,从里到外爬满了蛀虫。面对军队严重的贪污腐败现象,中共当权者心里也十分着急,因为他们担心失去军队这根最后的救命草。上世纪90年代初,中共出台了军队不准经营第三产业的政策,怕军队经商导致腐败,影响战斗力。胡锦涛上台后,又连续几次给军队大幅加薪,试图“高薪养廉”。殊不知,在中共一党专政的独裁体制下,“党指挥枪”。党内腐败已是病入膏肓了,怎么还能保证“枪”的纯洁呢?正所谓“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民众对党政军的腐败已经信寒齿冷。
中国人都知道这一组数据:中国各个政府部门一年的公款吃喝可以买好几个航空母舰编队。
         中国政府和军队腐败奢华程度超过任何一个发达国家

可好不容易到了去年,中国海军的第一艘航母才出海试航。表面上看解放军的武器更先进了,可是操控武器的人已经没有战斗意志了,因为他们要忙着贪污、捞钱。所以,中共提高军费,改造装备都是徒劳,都是舍本逐末。只有把“枪杆子”交到人民的手中,才会由一把蛀了虫、打不响的坏枪变成一把拥护民主、保护人民的崭新好枪!

全委会秘书处
民主党通讯
周晓阳
20121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