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民主其实很简单!


别告诉我哪个哲学家说什么了,兄弟;
别告诉我希腊人做过什么了,兄弟;
别告诉我美国人民主怎么了,兄弟;
实在点,别把民主当口香糖,兄弟;
告诉我,民主了我能买得起房了么?
告诉我,民主了我看得起病了么?
告诉我,民主了我的娃上得起学了么?
告诉我,民主了我的收入多了么?
告诉我,民主了我有什么不同了?
实在点,兄弟,你怎么做民主?
血不能白流,汗不能白洒;
命不能白抛,告诉我值不值?
中么?
浙江温州市苍南县泮河东村、西村的数千村民抗议贪官私卖土地,从21日开始,连日来在村内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活动。村政府工作人员包括村警全都溜号,但并没有无政府状态的混乱,这期间村里治安状况良好,各方面的秩序井然,村民也出现了空前的团结和自治。
这是第二个乌坎,无疑还会有更多。在自身利益面前的空前的凝聚力应该是天生的选择能力,这与素质无关。其实对于我们普通人道理很简单,我维护我的利益,别侵犯我的合法权益,我也不去侵犯别人的合法权益。这不要太多的民主理念,也不需要听太多的民主道理。中国社会已经有了太多的爆发点,迫使人民行使民主权利,随之而起的抗争事件自然将层出不穷,推崇宪政民主的政党无非就是把这些点串联成网七千万的狼(其中只有不多的真正的狼,真正的恶狼)再凶恶不如十三亿聚在一起的羊有力量!
              聪明又残暴的狼对羊群中的清醒者残酷迫害
                  使林昭那样的独立精神横遭摧残
又在羊群中选了若干所谓民主党派和菁英,诱之以利分他们更多于其他羊的一杯羹,告诉他们服从会得到更多,他们顺从了,这些可悲的羊中的佼佼者,也由此弱化了羊的力量。
如果知识分子没有独立的思考能力,没有讲真话的勇气,没有维护公共事务的脊梁,而去与狼共舞,分一杯残羹冷饭,将使狼更嚣张,使邪恶更加邪恶。
当然,狼的灭亡是不可免的,与之共舞的佼佼者也将与之同行。但我们愿所有迷途羔羊再植林昭那样的脊梁
林昭张志新雕像揭幕知识分子数十名北京知识、维权界人士聚会纪念

早日觉醒,如果还没有勇气讲真话,至少不要昧着良心讲假话,不要讲为狼粉饰的胡话,不要成为狼们陪葬。
全委会美国委员会
彭咏言
全委会秘书处
民主党通讯
2012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