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叙利亚人民:我投赞成票!


联合国安理会4日就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进行表决,由于俄罗斯和中国的反对,决议草案未能获通过。除俄罗斯和中国外,安理会其余13个理事国投了赞成票。 这项决议谴责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对叙利亚人民将近一年的暴力镇压,并呼吁阿萨德下台。
中俄两国对于叙利亚持续发生的暴力和流血事件的立场引发国际哗然。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耻辱,我只能说中共不是由中国人民选择的,不代表中国人民。眼睁睁看着邻居家里拿枪杀人了,不肯出手相助还狡辩说“制裁不解决问题;中国不干涉他国内政”,“一个国家内部的动乱,当它没有严重威胁国际和平安全的话,外界的干涉,特别是武装干涉不可行,国际社会的干预未必就能停止流血冲突,甚至可能造成更多伤亡。”为什么中共政府总是拿这些冠冕堂皇、毫无逻辑又冷血的言辞来替萨达姆、卡扎菲、金家王朝和阿萨德这些独裁政权讲话?说到底还是因为都是暴力起家又是靠暴力维持的独裁政权,“同病相怜,唇亡齿寒”。
因为有利比亚的前车之鉴,中共政府就不能让这次决议案通过,一旦通过,叙利亚就将成为下一个利比亚,中东的地区“阿拉伯之春”就方兴未艾,持续不衰,中东的政治海啸,就会一波不断,一波又起,逐渐传播到远东,传播到越南、北朝鲜、直到中国。所以与其说中共为叙利亚投票,倒不如说其实是在为自己投票。
叙利亚反对阿塞德统治的民主运动爆发以来
                已经有将近4000名叙利亚平民被杀害
前两天在霍姆斯,阿萨德当局使用坦克、迫击炮轰炸狂轰滥炸
屠杀了260名平民。成为叙利亚反对阿塞德统治的民主运动爆发以来最血腥的一天。另外还有数千人遭到阿萨德政府关押和酷刑折磨。勇敢的叙利亚人民正在为争取民主和自由浴血抗争!而中共独裁政府却在袒护这个残酷的暴君,都是一丘之貉,惺惺相惜。中共政权对中国人民已经犯下累累血债,
现在又要对叙利亚人民的流血牺牲背上不可推卸的责任。
               叙利亚反对派呼吁抵制中国及俄国产品
全世界所有追求自由、民主、人权普世价值的人民应该团结起来,一起为结束中共一党专政,实现中国的宪政民主共同奋斗。中国自由、民主的早日实现不仅是中国人民之福,也是世界人民之福!
全委会秘书处
民主党通讯
陶红波
2012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