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民主并不贪婪

联想总裁柳传志
最近接受采访时说:一人一票万劫不复。
柳传志:欧洲竞争力衰退是因为过度福利化,这话老百姓肯定不爱听。我们如果现在就一人一票,大家肯定赞成高福利、分财产。还保护什么私人财产,它会一下把中国拉入万劫不复。我还真属于企业家里很关心这些问题的人。要改革,但也不非得往革命走。
而这一观点在中国有相当一部分人士是赞同的。我个人认为民主并不贪婪。宪政民主是以保护个人的自由,财产为基础的,反而是共产党才主张打土豪分田地,共产均富。柳传志先生要反党啊?
这个时代的“国家利益”是既得利益者的尚方宝剑,可斩抗争者,可斩异议者,可斩分羹者,可斩一切为了维护人民利益而质疑“国家利益”者。“国家利益”、“国家利益”有多少罪恶借汝的名而行?
独立竞选人获得的支持侵犯了国家利益此禁不能开否则政权不稳利益不保----斩之
异议人士反独裁思想侵犯了国家利益此禁不能开否则政权不稳利益不保----斩之
对权贵集体抗争者侵犯了国家利益此禁不能开否则政权不稳利益不保-----斩之
揭露腐败上访者侵犯了国家利益此禁不能开否则政权不稳利益不保----斩之
凡是侵犯既得利益者既是侵犯国家利益----皆可诛之
而这些人在追求什么生存的权利平等自由的权利决定自己未来的权利这一切奢侈么2012年的今天这些人有人说过要杀富均利么这些人有人说过一定要要以暴力革命让社会大乱而获取权力么没有。那作为商人的柳传志先生急着站出来发表政制言论为什么呢?听说过欧美发达国家的商人有人反对社会变革进步的么?因为柳先生的财富来源于特权阶级所赋予的特殊权力----他是既得利益者。他要维护这个政权的稳定,以维护自己利益的源泉,却又伪善的摆出一副关心国家民族命运的嘴脸,真是既可悲又可耻。我想以柳传志先生的阅历,素质不会不明白专制与民主的区别,连慈禧老太太在最后都明白了,中国的落后源于体制的落后,你怎么能不明白呢?活在二十一世纪的高知的你,富有的你。实在是你太眷恋专制体制里的那一块特权的蛋糕,轻松,甜美,愉悦的享受13亿人的滴滴血泪凝聚的盛事豪宴。我只能为你祈祷,我只能做一个可以发声的P民告诉你,民主制度维护的是你和我,是我们所有的人。

下面引述同样是华人的龙应台女士
对民主的论述:
民主是发表任何意见不怕有人秋后算账,是权利被侵犯时理直气壮地讨回,是不必效忠任何党不必讨好任何人,是打开电视不必忍受主播道德凛然地说谎,是不必为保护孩子而训练他从小习惯谎言,是享受各种自由而自由不会突然被拿走,是每天呼吸的空气、举手投足的修养,个人回转的空间。
同样是华人世界成长的人对民主的理解与诠释是完全不同的,那么,我不禁要问:从国共内战结束,国民党败走台湾,两岸的社会民生是大致相同的,都是百废待兴,战争让这个国家满目沧桑。可短短六十几年,两岸的差距就此拉开,为什么?是国民党做得太好?还是共产党做得太坏?是台湾的民众素质高于大陆民众的素质?还是越来越先进的体制,开放的视野让台湾的民众超越了大陆?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正确的说法是:民主、一人一票,将使专制独裁万劫不复,将使权贵们的既得利益万劫不复。
民主并不贪婪,只是梦想平等的生存权利而已。大陆人民已经梦想了一百年,梦总有开始实现的时候,乌坎村民的胜利让大陆人民开始实现自己的梦-----平等生存。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美国委员会

彭咏言
2012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