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抗暴英雄被绑架、虐待

   沈佩兰感谢所有媒体和各界人士的帮助呼吁!
  沈佩兰不会在强权面前低头!
  5月17日下午17点10分上海著名的维权人士、抗暴女英雄沈佩兰再次被绑架。
   沈佩兰和先生出去买菜,走在路上,一辆白色面包车里冲出4个外地口音的人试图绑架沈佩兰,被沈佩兰挣脱,接着又涌上来更多人,沈佩兰和先生抵挡不 住。沈佩兰被塞进车子,那些人粗暴的按着她的头,脚踩在她的身上,就这样开着车转了好几个小时。最后到了一个酒家,把沈佩兰关进一个房间。有热心人告诉沈 佩兰这是离她家不远的马桥酒家,并借手机让她给先生和朋友打了电话。看守的人发现后立即又把她押上车转移,转了一大圈又把她关进一个每窗的小屋,后来知道 是景福宾馆。
   18日上午,马桥政法委书记带着助手居然给沈佩兰上法制课,说她要到市政府上访,要到党代会会场闹事。
   沈佩兰义正词严的对书记说:到市政府上访是我的权利,我一直去的;到党代会会场去闹事纯粹是谣言。你们这样对待一个市民是违法的,我和你们没有什么可说的。
   由于马桥和其他地方的近百民众聚集在镇政府抗议,要求释放沈佩兰,最后政法委书记下令放人。

   沈佩兰浑身伤痛要求验伤,起先被拒绝。最后到了闵行的上海第五人民医院,验伤结果:第12根肋骨完全断裂。
   指挥并直接参与施暴的是马桥信访办的王磊峰。
   我们要责问上海市府和市委:
   一、广东省委书记汪洋说:追求幸福,是人民的权利;造福人民,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你们怎么说?
   二、你们属下的官员不仅不维护人民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尽造福人民的责任,反而非法绑架公民并施以虐待和酷刑,你们怎么处理?
   维护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人身安全关乎所有公民,我们讲据理、依法抗争,追究违法、施暴官员的罪责。
   我们也呼吁上海公民都来声援这样的抗争,全体公民的自由才是每个公民自由的前提;全体公民的安全才是每公民安全的保证。
   上海市民
   2012年5月18日

   附:沈佩兰简况
   上海著名维权人士沈佩兰家原住在上海“东八块”,遭当局以发展为名进行强制拆迁后,她从2003年开始上访。她是维权律师郑恩宠、蒋美丽夫妇的朋友,并且是《零八宪章》的签署者,因她积极参与维权活动,屡次遭受当局骚扰和迫害,甚至被禁止上教堂。
   2007年12月24日沈佩兰与争恩宠夫妇,教友教友童国箐、华神清在林昭墓地献花
   抗暴英雄被绑架、虐待
   2008年5月23日,奥运会火炬接力在上海进行期间,沈佩兰出门时遭到四名身份不明男子的殴打。
   2009年5月24日,“六四”镇压20周年前夕,沈佩兰被四五名穿迷彩服的男子包围,并被他们强行塞进一辆面包车,带到一处不为外界所知的看守所,即“黑监狱”,一直被关了25天。
   2009年国庆节前沈佩兰曾前往北京;10月23日她参加了在上海南京路上举行的集会,抗议上访者段春芳被上海当局判刑18个月;10月27日,她在前往探望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后遭警察殴打。
   抗暴英雄被绑架、虐待
   10 月29日上海浦东新区马桥镇派出所的警察到他家,将沈佩兰带走。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名,将她拘留10天。但拒绝给家属有关拘留沈佩兰的法律文件。
   2010年1月沈佩兰参与艾未未的“河蟹盛宴”
   (沈佩兰在艾未未上海工作室准备参加“河蟹盛宴”)
   抗暴英雄被绑架、虐待
   2010年3月沈佩兰联合上海40多访民到北京上访,3月7日,在北京住宿地附近的点心店吃早点时,被截访的上海警察抓到北京南站救济站,被强制乘T103次火车押送回上海。
                 
    10年自3月8日沈佩兰被关到黑监狱,在刘培福等律师的营救下,回到家中,然而,3月16日,等待她的却是她辛苦经营的养殖场被夷为平地。
   2010年7月5日和上海名医焦东海等到中纪委访民接待室抗议。

   2010年10月1日中午十二点多,沈佩兰及家人和哥、嫂、侄儿、侄女等九人准备到饭店进餐,在自己家门口被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镇政府官员非法绑架。
   11年4月8日,沈佩兰组织上海马桥镇1781名失地村民,联名签署罢免动议和公民联署,要求罢免上至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下至马桥镇镇长张伟。在长达一个月的申请游行的过程中,遭遇当局骚扰并被软禁,
   由于沈佩兰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敢作敢为的勇气,更因为她一直默默无闻地关爱和帮助其他遭受掠夺和迫害的维权访民,
   抗暴英雄被绑架、虐待
   广大访民尊她为上海维权抗暴女英雄
   2012年1月29日沈佩兰的60岁生曰时,50多位访民为她祝寿。
   抗暴英雄被绑架、虐待
   2012年4原25日下午2点左右,马桥农民到上海高院外以碗代鼓要立案,高院保安、法警、法官齐出来驱赶,一个身高马大的保安动粗把沈佩兰手指拗 成骨折,民众纷纷指责保安打人,要向保安讨说法,此保安见苗头不对,速钻进了法院内。几分钟后沈佩兰手指肿的厉害,沈佩兰报警打电话110,两次,徐汇分 局天平派出所警察出警,出警警察请示了领导,把沈佩兰带到天平派出所开出验伤单,指定到上海中山医院验伤。验伤结果右手环指骨折。这个手指本来就是被马桥 镇信访办王磊峰殴打骨折已成残疾,这次又是这个手指骨折,而且这次骨折医生说要有后遗症,经常会发作疼痛。真是旧恨未消,又添新恨!
   抗暴英雄被绑架、虐待

   上海市公安局电话021-60310110
   闵行区公安局电话021-34074800
   马桥镇派出所电话021-64090262
   闵行区政府电话021-24033000
   马桥镇政法书记沈耀辉13801816001
   办公室电话021-64090005
   马桥镇书记张伟电话13917766977
   办公室电话64091617
   沈佩兰老公电话139019304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