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中南海周边也成“禁”地!

   奚国珍踏足中南海周边“禁”地,被关上海拘留所“跌”断肋骨
                                        马亚莲
  
   凡走过北京长安大街这条幽静而神秘的大道者,都知道有一扇被解放军守卫着的宽大朱漆大门,大门白天都敞开着,门内正中的玄关墙面上,有中共中央前总书记毛泽东的大幅题字:为人民服务,这就是新华门,即中共中央政府驻地——又称中南海的正门。
   中南海周边也成“禁”地!
   改 革开放以来,作为人民之一的维权者却被无形的官令严禁踏入此地及周边地区,路过、观光都不允许,一旦被火眼金睛的便衣警察识破身份,都如同斗胆前往诉冤 者,多数被收容遣送整治(一种比拘留、劳教、判刑等坐监措施更酷虐百倍的惩治,后因被国际社会强烈谴责而废除)、或者就被押回所属地拘押、劳教或者判刑。 最轻者(少数)也被警察截住后交当地政府强行送回、训诫。
   但尽管如此,都未能阻断无任何其它申诉渠道的冤深似海者飞蛾扑火地闯入,尽管鲜有能走近大门者,一般都在接近大门时就被便衣或公安盘问、截住。
   近二十年来,自称深受人民爱戴、代表广大人民利益和民主、法制、人权不断改善、进步的中国政府,却毫无自信,“焦虑”“恐惧”症不仅未见好转和改 善,还呈加重之势,中南海周边犹如孙悟空金箍棒划过的无形圈地,列入民众禁地的范围不断扩大。上海长达十六年坚贞不屈的维权者奚国珍、
   (在北京乞讨的奚国珍)
   中南海周边也成“禁”地!
   陆春华
   中南海周边也成“禁”地!
   近日就因到中南海附近的北海,而再次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
  
   一、到北海欲向反腐官员递材料,被押回上海治安拘留10天。
  
   2012年4月29日奚国珍与陆春华到临近中南海的北海,欲向中央反贪腐负责小组陈冤,接近大门时被北京警察拦截,随后被送丰台区久敬庄上访接济中心。
   21:30时上海市驻京截访办将她俩领出送到位于北京南站附近的永定门接济站,4月30日中午乘1461列车被押送回上海。
   5月1日上午8时左右,奚国珍被直接押送到上海徐汇区湖南路派出所,不出所料地被以“4月29日在北京市中南海周边扰乱公共秩序”宣布行政拘留10天。
  
   陆春华也被上海浦东新区公安分局处以相同惩治。
  
   二、徐汇区拘留所无视被押者安全,拒修坏损设施致奚二根肋骨骨折。
  
   在拘留所时,奚国珍所关的牢房水斗漏水,被押人员多次向管教报修都未被理睬,每天水斗和厕所处地砖都因水渗浸而腻滑。5日上午起床后,虽然小心翼翼 但身形较胖的奚国珍终未能躲过而滑倒,当即胸口肋骨处剧痛,拘留所将她送至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X片报告未骨折,开了些伤药。之后几天,奚国珍非但疼痛加 剧,还伴痰咳嗽且更疼,多次反映拘留所都未再带她就医。
   5月11日释放当日,奚国珍到瑞金医院骨科就诊,X光报告:右侧第10肋骨腋侧骨折,右侧第9肋骨腑侧可疑骨折;右侧胸腔少量积液可能 ;两肺纹理增多紊乱模糊;主动脉迂曲。
   5月14日瑞金医院CT复查:右侧第9、10根肋骨骨折,左侧胸膜增厚,右肺中下叶斑片灶。
   中南海周边也成“禁”地!

   中南海周边也成“禁”地!
   因耽误治疗和拘留所内无法正常养病,奚国珍目前肺部也因骨折引起感染,深受折磨。
   伤痛卧床中的奚国珍,无奈只得将此情况电话通报湖南路公安派出所,但截止今日尚无任何答复。
   奚国珍说,如果得不到解决,会在伤愈后提起不服行政拘留的诉讼同时,加诉拘留所的责任。然在目前四级法院都不愿替政府垫刀头、不愿成为民众怒斥的伪 “法官”情势下,她的案子会否被受理?拒理(实际推往政府解决)是显而易见的!而即便受理,在当前司法受命政法的状态下,她又能赢否?输果也是勿庸置疑 的!
  
   奚国珍祈请社会各界正义人士的关注和呼吁!(奚国珍电话:021-50343067)
  
   而“为人民服务”藏在深闺不见民,非但白白可惜、糟踏了毛泽东的书法和宏论,更足见“人民”在当下的真正窘况和惨境!
  
   附:一、奚案简介:强迁日夫被殴亡财被抢,奚国珍维权蒙难坚不言退(奚电话:021-50343067)
   二、2012年5月1日行政处罚决定书
   三、2012年5月14日瑞金医院CT报告。
   
   马亚莲 (手机:13761265924) 2012年5月21日
   强迁日夫被殴亡财被抢,奚国珍维权蒙难坚不言退
   奚国珍,女,1954年1月14日出生,
   中南海周边也成“禁”地!
   原住上海市中心地段常熟路176、178号(近淮海路),协助丈夫朱建中经营时装加工铺,生活富足,一家三口安稳度日。然1996年却因政府、动迁组非法强迁(实为联手抢劫)和暴虐的法西斯行为,致她倾刻间家毁夫亡。
   1996年10月17日,在徐汇区政府和公检法人员的眼皮底下、在光天化日下,奚国珍的丈夫朱建中被徐汇区城开公司动迁组人员活活暴殴致死,还被制造“焚火案”毁尸灭迹(公安局未经尸检,且至今拿不出火灾勘察报告和火灾原因认定书)。
   【由于政府的纵容和包庇,参与指挥暴殴朱建中致死的徐汇区城开公司动迁基地组长杨孙勤欲加无所顾忌,于2005年再次策划、指挥纵火,活活烧死麦琪里基地的二位老人。在社会各界强烈抗议、监督下才被判死刑、但却缓期二年执行】
   目睹殴打过程、声嘶力竭呼救的奚国珍和九岁小儿被强制抬进全封闭、无通道的银光旅馆内,软禁长达八个月。期间连她父母哥嫂都见不到她,后在奚国珍违心答应政府的所谓“解决”方案后才被放出。这时,她的母亲已因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周夜寻女而气急病亡。
   从此奚国珍走上了充满血泪、荆棘的上访维权之路,成为从九十年代极其艰难困苦恶劣状态中撑过来的少数维权者之一。
   上访十六年来,奚国珍非但未能为屈死的冤魂讨还公道,自己还无数次被软禁关押,多次遭到驻京办暴力殴打、二次被刑事拘留后分别转行政拘留和取保候审、四次被治安拘留。
   2002年5月14日,奚国珍与其他访民一起到位于康平路市府领导办公地附近取自行车,被以莫须有的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15天后以“扰乱机关秩序”转行政拘留15天。
   2004年8月21日,奚国珍到建设部上访被上海驻京办强行截回上海后,又被以莫须有的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刑事拘留,31天后转取保候审一年,该取保候审无奚国珍签字认可,故无任何法律效力。
   2006年7月3日,在建设部正常上访的奚国珍,就因不配合上海驻京办将信访登记单交予他们的指令,而被25岁左右的年轻便衣警察威胁“你娘X,是 不是要校校路子”,并被反拗双手殴打。之后,又因在火车站提出要到旅馆取行李,而遭到暂时调任驻京办工作的虹口区警察王峰一掌接一掌的推打,双手擘淤血青 紫十多天不退。
   2008年6月3日,奚国珍与张英在返回上海的火车上,因尿急憋不住向押送她们的市府信访办保安提出上厕所,遭到严建国和王峰劈头盖脸、撕扯头发的毒打,浑身淤青伴血尿、耳膜充血。
   2008年7月30日,奚国珍在市府信访办认出打人凶手严建国和王峰,向驻守信访办的警察指认并要求处理,严建国即气势汹汹率8个保安,众目睽睽下将奚国珍和在旁力争阻止他们行凶的马亚莲一起扯拉头发强拖进信访办,当警察面拳打脚踢暴殴,奚国珍和马亚莲伤痕累累。
   2009年12月26日,奚国珍到公安部上访后,到附近邮局投信被天安门警察逮住,被驻京办送回上海后,28日被以“扰乱天安门地区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5日。
   2010年3月6日,奚国珍又因3月5日欲向全国人大秘书处递交材料,被上海公安局以“扰乱天安门地区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10日
   2011年1月3日,奚国珍又因1日在天安门行走被上海公安局以“在天安门地区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10日。
   2012年5月1日(此次),奚国珍再被莫须有的罪名处治安拘留10日。
   (奚国珍在香港联合国办事处)
   中南海周边也成“禁”地!
   马亚莲 (手机:13761265924) 2012年5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