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黑暗的世界,悲惨的故事

伤残军人陈风强1984年伤残退伍,

曾经是保卫国家的士兵;曾经是投资股市的行家;曾经是建楼经营的商家。但在这个号称光明的黑暗世界里,斗不过违约的政府;顶不住报复的权贵。
陈风强除了自己遭罪,他的老母亲在2006年8月22日为儿子的八层楼房被非法拆除五层的冤屈而到政府部门交涉,结果被珠海市金湾区城管的打伤(骨折)。一直没有得到公正处理,更没有得到赔偿。妻子无奈离去。陈风强最后只能走上靠乞讨维权的凄惨道路。
2010年按北京市崇文区法院的认定,伤残军人陈风强于2009年在北京上访期间,发动了为受当局打压的维权律师的大规模声援活动,也参与了欢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众议长佩洛西,请求“关注人权”的行动。

以“寻衅滋事”罪对其重判三年。
他入狱后93岁高龄的、曾被城管殴打致伤老母亲病危无钱医治。

他有三个分别为10岁、8岁、5岁(脑瘫)需要他抚养。
 
当局租借珠海市斗门区东方街22号4楼,安排三个未成年人居住,并由保安隔三差五地上门照看。原来品学兼优的孩子,学习成绩直线下降。
今年5月14日,陈风强刑满释放,除当初被打伤的手臂每到阴雨天还时时发作外,依旧精神饱满,
    
本打算好好地休养一下身体,继续处理自己被侵害的不动产投资问题。但,由于珠海政府侵占其投资的土地和房屋仍未交付,其已无家可归,而当地政府未给分文补偿费,他连基本生活费都没有,暂无法领养孩子。为讨说法,陈风强再次流落北京街头。
前些日子,陈风强的三个孩子突然被房东从家中赶出,称政府已经不再租房了。两个原来照看的保安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今年已13岁读小学六年级陈铭和15岁读五年级陈林只能辍学进京找父亲,而今年8岁的陈仔因脑瘫无法行走,无自理能力,被抛异街头无人管,目前已下落不明。 两个孩子从珠海一路颠沛到北京找到父亲后,发现父亲就住在永定门附近的桥底下,目前父子三个人相依为命,把桥洞当作自己暂时的家。


孩子已经失去了学习的权利,也失去了过正常生活的权利。


孩童何故?遭此摧残?
家破人亡、颠沛流离、风餐露宿,所有描写悲惨的字眼都不足以表达陈风强一家所遭遇的苦难。
这就是“和谐”社会的真实写照;这就是“公平正义”的太阳照耀下的黑暗世界的悲惨故事..........
黑暗还要弥漫多久?他们的苦难还要持续多久?

陈风强电话:13570669740.

臻言
综合报道
2012年6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