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告上海公民书》

   2012年6月9日,上海部分维权民众前往政通路240弄“仁和苑”,探访冯正虎
   《告上海公民书》
   并发布了《告上海公民书》
   全文如下:
  
   尊敬的全体上海公民:
   我们都以自己作为上海这个世界级的大都会城市的公民而感到一丝自豪,但今天有一件看似很小其实却十分严重的事情让我们全体上海公民蒙羞丢脸。
   上海公民冯正虎先生,因其深沉的爱国情怀,甘冒任何风险,不惧各样困苦在日本成田国际机场的候机室苦熬九十多天,最后回到祖国,堪称爱国的典范。冯 正虎先生同时又是优秀的经济和企业发展的研究人员,曾担任上海企业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连续四年主持每年一届的“中国企业发展研讨 会”。然而他却被某些权贵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入罪下监。2003年他出狱后,开始了依法维权的抗争,并且为众多的弱势民众仗义执言,抱打不平。
   但是这样的优秀公民,这样的杰出人才却不见容于上海这样的国际大都会。
   2012年2月27日开始,那帮有权有势的权贵,非法把冯正虎先生囚禁在家里,其间还对他拳脚相向。甚至毫无人道的不让他购买食品和日用品,以至在上海发生了民众送物品用篮子吊上三楼的奇观。
   我们尽我们的微薄力量不断探访冯正虎先生;不断向各部门呼吁。但我们的力量非常有限。因此我们向全体上海公民呼吁:
   请你们都来关注冯正虎先生,
   请你们动一动手指:用信纸、用电话、用网络发出你们的声音;
   请你们挪一挪脚步:上海已到盛夏季节,傍晚,上海市民可以乘凉散步到五角场附近政通路240弄“仁和苑”小区逛逛,向冯正虎问个好;
   请你们出一点力,每天顺便帮助传播我们的:告上海公民书。
   请全体上海公民回顾一下马丁·尼莫拉牧师在波士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的铭文:“起先他们屠杀共产主义者,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后来他们屠杀 犹太人,我不是犹太人,我依旧不说话; 然后他们屠杀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还是不说话;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为我说话了。”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我们就继续蒙羞!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上海就继续丢脸!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我们就继续抗争!
   我们不愿因我们的懦弱付出更沉重的代价。
   自由属于敢于争取的人民!
   顺便告知全国各地的朋友:如果到上海出差、旅游,傍晚,同样可以乘凉散步到五角场附近政通路240弄“仁和苑”小区逛逛,向冯正虎问个好!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自身的权益!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未来的前途!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子孙的命运!
   部分上海公民
 
   2012年6月9日
   冯正虎
   住址:上海市政通路240弄3号302室
   电话:021-552259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