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六四”前夕维权人士赴赵紫阳寓所

   “六四”前夕,上海、南通维权人士赴赵紫阳寓所探望
    2012年5月3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维权人士在北京永定门举行抗议活动,控诉社会恶黑暗、政府的违法犯罪和不作为。高喊口号:官商勾结,掳掠民财,腐败 不除,百姓遭殃,打倒贪官,惩治腐败,反对暴力,尊重人权。要求当局停止对维权者的迫害,保障人民的合法权利。打出了“打到贪官、民生有望、民主救国”的 横幅。
   “六四”前夕维权人士赴赵紫阳寓所
    向全国民众呼吁:支持温家宝总理政改,彻底惩治腐败,实行民主救国。
   “六四”前夕维权人士赴赵紫阳寓所
    如今中国,贪污腐败,践踏人权逾演逾烈。就连主管纪检委的贺国强也不得不承认。他在一次中纪委全体会议上说:如果腐败得不到有效治理,就会丧失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就有亡党亡国的危险。其实民众对当局早己无望。贪官遍野,民生何望?只有民主才能救国。
  
    23年前,胡耀邦去世后,广大青年学生和民众对当局和腐败现象的不满而举行大规模的纪念和示威活动。继而演变成轰轰烈烈的民主运动。最后招致当局的血腥武 装镇压。赵紫阳则由于反对武力镇压而被扣上“分裂党、支持动乱”的罪名,被解职并失去人身自由,一直被软禁到去世。
   
    “六四”前夕,上海、南通维杈人士常雄发、王扣玛、许正清、田宝成、徐玮、刘海林、徐丽艳、张秀琴一行8人,前往北京富强胡同6号前总书记赵紫阳寓所。
   “六四”前夕维权人士赴赵紫阳寓所
   虽遇武警门卫阻拦,不让进门并告知赵紫阳家人不在。但前来探访的维权人士在寓所前徘徊、留影。以表达对前总书记的敬仰,以及重新评价六四,为赵紫阳正名的诉求。
   (上海维权人士王扣玛、许正清)
   “六四”前夕维权人士赴赵紫阳寓所

   上海市民
   2012·6·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