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再探冯正虎,当局惊恐万分!

   上海维权市民再探冯正虎,当局惊恐万分
    2012年6月9日下午2时许,上海维权市民一行20余人鲁俊、王扣玛、杜阳明、陈国贵、毛恒风、郑培培、魏勤、崔福芳、徐玮、、张瑜、李俊、何茂珍、李 玉芳、朱文忠、陈建芳、黄日华、周雪珍、童国靑、胡福庆、顾顺洪冒着34度高温再次前往政通路240弄“仁和苑”小区3号探望冯正虎先生。据最到达的维权 市民说:中午12点多,从“仁和苑”小区沿政通路,国宾路有警车5、6辆之多,其中依维柯警车2辆,另有看似采血车和超市车模样的2辆大巴也同时候在离 “仁和苑”小区不远的政通路、国宾路上;从10号地铁出口,到“仁和苑”小区冂口,“万达广场”近政通路各通道口,均有警察把守,其架势如临大敌,气氛可 谓森严、恐怖。
   再探冯正虎,当局惊恐万分!
    2点15分,警察朝正在陆续集中的维权市民围拢。借查身份之名,威胁并驱赶维权市民。

    2点20分左右,维权市民不惧威胁,朝“仁和苑”小区走去,与蹲守那里的警察、便衣国保和保安发生冲突,一警察威胁何荗珍,扬言不后退就抽你耳光,并撕破 了何荗珍的阳伞;陈建芳被警察和保安强行推进小区传达室;陈国贵与警察、国保据理力争,被他们一群人强推出小区;王扣玛则被警察非法带走。

    3点左右,被驱散的维权市民再次聚集起来,在“仁和苑”小区对面“万达广场”打出“囚禁无辜,伤天害理!还冯正虎自由”的横幅
   再探冯正虎,当局惊恐万分!
   对当局非法囚禁冯正虎先生,肆意践踏人权的行径表示强烈地抗议,向民众揭露冯正虎先生被当局迫害的恶行,呼吁民众都来关注冯正虎先生。
   
    3点45分左右,不屈的维权市民又一次来到冯正虎先生住所的窗口下,高呼“冯老师,您好!冯老师:保重!”
   
    4点30分左右,被扣押的王扣玛获释。这其间:穷凶极恶的警察问王扣玛,这次探望冯正虎行动很多人都说:是你组织的。王扣玛严正词义的回答,探望冯正虎先 生有错吗?他是犯人吗?他如是罪犯你们应该把他关在牢里。探亲访友是人之常情,你们无权来阻止我。冯正虎先生依宪而行,帮助百姓维权,何罪之有?我们看望 一个正直守法的正义之士,有何可怕,我们会继续,上海的市民会呼应,全国有良智的人,也一定会支持我们。
   
    这就是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这就是在号称法治社会里的黑幕.在权比法大,以党代国,百姓利益没有保障,人权被随意践踏的今天,我们不能再当旁观者.今天 冯正虎先生被剥夺的一切,今天冯正虎先生所遭受的迫害,那么明天一定会轮到你.所以,在这里向全国公民呼吁:关注冯正虎,就是保护你自己;关注冯正虎,就 是关注我们的未来,就是关注我们的命运。
  
   (今天上午九点多,冯正虎又一次被杨浦区大桥派出所传唤,到晚上七点多回来。)
  
   上海维权市2012年6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