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上海维权人士公开呼吁勿忘“六四”

    2012年6月4日,上海访民杜阳明、沈佩兰、王扣玛、童国菁四人来到位于上海市中心的人民广场。手挚"勿忘六四"字幅向民众、向世人展示上海市民对中共当局以党代国,以权代法的抗议。
   上海维权人士公开呼吁勿忘“六四”
   并发布《告同胞书》。警方一直关注,但没有采取行动。
   上海维权人士公开呼吁勿忘“六四”
   上海维权人士公开呼吁勿忘“六四”
    23年前的一场腥风血雨,成千上万的爱国学生、中国人民被坦克碾压、机枪扫射倒在木樨地、长安街,天安门广场等地的血泊之中。中共当局在阴暗的黑夜实施屠杀,并且用铁幕湮灭真实。中共喉舌用谎言向全世界宣布:“6.4清场没死一个人”。
    至今6.4大屠杀死了多少人始终是个迷!中国国防部长迟浩田说:没有死一个人;国务院发言人袁木说:死23个人;北京市长陈希同说:死36个人;国家副主 席杨尚昆说:死600人。流亡海外的原89民运学生领袖、十几年来从事“六四”真相研究、目前担任《六四档案》网站主编的封从德认为:大约3千人。而关注 “六四”事件的许多国内外人士和新闻媒体,有的认为,死亡人数不下万人。当初实施罪恶的侩子手一个个撇清自己,装作没事人一样,李鹏、陈希同这些罪恶的组 织和积极参与者,居然敢出书为自己开脱。
    同胞们,还记得这么一个事实吗?有一个人在"6.4"惨案发生前,已经把被害人数告诉了大家,这个人就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也是6.4大屠杀的总设计师,他说“杀他二十万,保二十年平安”,那么中共设计须杀满二十万?!
    当初中共出动军队,而且机枪、坦克炮全使上了,规模如同战上海,
   上海维权人士公开呼吁勿忘“六四”
   把爱国学生当作美帝国主义、日本鬼子、蒋介石匪帮加以消灭。从木樨地经过十里长安街,再进入天安门广场一路机枪扫、坦克碾,如秋风扫落叶般。当时的 学生领袖都视死如归,不肯自动退出历史舞台(天安门广场)中共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全副武装到牙齿的反动派面对手无寸铁的爱国派,又是死命令——杀无 赦。
    这几种因素综合作用下,死的人还能少吗?惯于说谎的中共及其代言人只能故伎重演,干脆抵赖——"6.4"清场没有死一个人。
    实际上这样的谎言连中共体制内的人都不会相信。全世界的卫星清晰地记录了中共血腥罪行的全过程,沿途所有建筑物上都留下了弹痕。虽然中共用欺骗、恐吓、收 买等无耻手段封杀了许多人的囗,但是不可能封杀所有人的囗,当事人还在,天安门母亲还健在,还在不断揭露和控诉中共的罪恶。天安门事件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日 子不会太远了。
    今天我们呼吁勿忘"6.4",不仅是为自己维权,更是为了天安门事件不再重演,阻止屠杀、践踏人权的最有效办法就是终止中共的一党制专制,实行民主,开创中华民族新纪元。
  
   上海部分维权人士
   2012年6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