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为李旺阳讨公道集会通告

让我们竭尽全力为英雄李旺阳讨公道
   2012年6月6日,令人心碎的六四屠杀23周年纪念日刚过,就传来噩耗:中国湖南民主运动英雄李旺阳死在湖南邵阳就医的医院。尽管警方称李旺阳死于自杀,但种种迹象表明,李旺阳是被那些残酷虐待他致残的凶徒谋杀的。
  
   李旺阳为中国民主运动两次坐牢22年,受尽酷刑,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但对自己的选择不后悔,决心为自由民主多党制奋斗到死。我们决不能让谋杀他的凶手逍遥法外!我们决定本周末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为英雄李旺阳讨还公道。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2年6月9日星期六下午4时-5时(美东时间)

    地点: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前42街和第12大道交汇处(W. 42nd Street@12th Avenue)
    主题:查清真相,公布事实,严惩凶徒
  
   英雄李旺阳为中国的自由民主大业献出生命,实践了他的人生誓言。现在是我们实践自己的誓言的时候了!让我们相聚总领馆前,为英雄李旺阳、为所有被迫害的同胞讨还公道!
  
   中国民主党
  
   中国社会民主党
  
   中国自由民主党
  
   《北京之春》编辑部
  
   中国妇权
  
   让我们竭尽全力为英雄李旺阳讨公道
 民主党全委会在中领馆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