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平反"六四",启动政改,还政于民!

  最新消息: 6月3日下午2点,周志荣与湖南著名民运人士张善光及另外两位朋友,在湖南邵阳一起吃完中饭后即被邵阳国保带往派出所控制,晚9点半分别被湘潭、怀化赶来的国保带回家。

编 者按:"六四"二十三年,中国民主党湖南省委员会的民主党人周志荣不顾个人的安危,再次上书胡锦涛、温家宝,呼吁:平反"六四",启动政改,还政于民!告 诫他们:“与其必然被人民所推翻,被中共内部的开明派政变所颠覆,倒不如自己顺应历史潮流,平反"六四",启动政改,还政于民!"并决定于6月4日上午9 点前往湖南长沙的省政府递交信函,同时公开向民众举牌呼吁重新评价六四。他是否能够到达长沙,是否能够递交书信,是否会像他所准备好的“再次因此而被囚中 共的监狱!”都在未知之数。
   毫无疑问,他的言论和行动再次表明了中国民主党人的赤忱、理性、公开、透明和不畏强暴的秉性,我们在这里向他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竭力的声援。正如他所 说他是“合法公民,"“上书完全合法理性。"如果遭遇新的迫害只说明,中共没有任何回转向善的意愿。只是在增加一件中共的罪恶。
   平反"六四",启动政改,还政于民!
   左起:陈西\周志荣\莫建刚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先生:
   你是平民出身,在中共集团内似乎属于开明派,我今请你转呈我致中共中央的再次上书,
 
   中共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
   "六四"已经二十三年过去了。今天,你们对"六四"仍高度敏感,亿万中国人民也没有忘却。二十三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优秀的子女,年轻的大学生以游 行,示威,静坐,绝食的方式向中共呼吁民主,反对独裁腐败,可是当时的中共最高当局竟下令对请愿学生机枪坦克相向!这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所犯下深重的 罪恶,今天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今后一百年,一千年中国人民也永远不会忘记!
   值此"六四"二十三周年之际,我再次向你们上书,促请你们尽早平反"六四",开启旨在用民主代替专制的政治改革,还政于民!这不仅是中共求得新生的 必由之路,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你们能否在有生之年,利用你们居于权力顶峰的有利地位,为中华民族造就万代之福而名垂青史呢?!
   胡锦涛、温家宝先生,我出生于全国饿死了几千万人的20世纪50年代未的特大灾难年月;幼年、青少年时一直生活在洞庭湖水乡绝对贫穷的农民家庭,深 刻地体验了中国农民极其苦难悲惨的生活。1977年我有幸考入湖南师大地理系,受到了人类现代文明的沐浴洗礼,从此我立志要为争取中国人民的民主自由和人 权而奋斗。自从1979年起至今的近30多年间,我长期遭受共产党独裁专制政权的残酷迫害,九死一生。但我仍然本着人类的良知,本着深藏于人性之中的大 善,向你们再次泣血上书。
   与我如此卑微的生命相比较,你们是中国13亿人民命运的主宰者,你们是中国现代版的“党皇帝”、“宰相”。依据人类现代政治文明的原则,基于人类追 求正义和真理的天性,你们在消除独裁专制统治给中国人民造成的深重苦难,争取中国人民的民主自由和人权方面应该比我负有更加义不容辞的责任!
   四百多年前,法国人民就确立并根本享受到了《人权宣言》;二百多年前,美国人民也确立并根本享受到了《独立宣言》和《美利坚合众国宪法》,而我可悲 可怜的中国人民时至今日还在《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下,遭受共产党独裁专制政权的残酷统治,过着没有尊严的生活。“寻求并支持每一个 国家和每一种文化的民主运动与民主机制发展壮大,最终目标是结束全世界的专制暴政”,这早己是联合国所确立的最高宗旨,是当今人类政治文明的最高智慧和成 果。当前和今后时期内,消除专制暴政,实现自由民主肯定是中国人民的最高意志和最大的根本利益。可是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你们为什么硬要坚持"五不 搞",坚持与世界潮流,与中国人民的意愿和根本利益为敌呢?!
   30多年前,邓小平扬弃毛泽东的绝对独裁专制,提出改革开放,有限度的还经济自由于中国人民,结果尽管邓小平顽固死守政治上的独裁专制,可是他仍获 得了中国人民相当的感激与拥戴。你们今天若扬弃邓小平、江泽民的死守政治上的独裁专制,开启政治体制上的民主转型,中国人民也一定会空前的感激与拥戴你 们,而不会再记恨和清算你们以往独裁专制下所犯的罪孽。
   也许你们担忧和害怕在政治转型中你们会失去国家最高权力,失去你们的荣华富贵。就是中国历史上的封建皇帝,他们一生中最在乎的也不是生前的荣华富 贵,而是他们死后给后世留下的英名与丰碑。当年美国总统华盛顿不贪恋个人的权欲,身体力行美国的民主宪政,现在,华盛顿不仅在美国人民心中,而且在全世界 人民心中都最受敬仰。可是共产党专制独裁政权的领袖斯大林、毛泽东、金日成等等之流,他们还没死的时候,就遭到最广大人民敢怒不敢言的憎恶,死后更与希特 勒一样,遗臭万年。你们今天若扬弃独裁专制体制,提出政治体制上的民主转型,不仅你们将获得中国人民发自内心的感激与拥戴,而且你们死后,也必将远远超越 于唐宗宋祖的名垂青史!
   也许你们以为,现在你们掌握了强大的国家暴力,你们可以高度机动神速的调动最现代化的几百万军队。而在你们的绝对专制独裁统治下,中国人民都手无寸铁,又很难形成对你们有组织的足够规模的反抗。于是你们就以为可以“千秋万代”的残酷统治鱼肉中国人民。
   中国封建时代那些绝对独裁政权的无数次血腥更迭为什么硬教育不了后来的那些独裁统治者?苏联当时的共产党独裁政权比今天中共的独裁政权似乎更强大 吧,为什么一夜之间兵不血刃就被民主阵营给推翻了?南朝鲜、台湾、南非、东欧,北非,西亚等等国家的独裁政权是怎样垮台的?你们就那么肯定:在中国,正义 永远战胜不了邪恶,民主永远替代不了专制?和坤几十年都把人民和皇帝玩弄于股掌之间,做梦都沒想到这辈子还有谁会扳倒他。可是嘉庆皇帝只用五天就把他送上 了断头台。共产党独裁政权对中国人民的罪孽足可以与和坤相蓖美了。罪孽越深重,垮蹋越在瞬时之间。中共政权已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专制独裁堡垒,它不仅使占 全人类1/5人口的中国人民仍然生活在专制暴政的统治之下,而且随着更加深刻的世界一体化,这个政权也严重威胁着全世界人民的民主自由的秩序。例如,当美 国人民历次在摧毁世界专制独裁恐怖政权的紧要时刻,中共总是或明或暗的支持那些专制独裁恐怖政权,给美国人民的正义斗争增添巨大的代价。中共最近又力挺卡 扎菲,阿萨德,金三世。在全世界面前,中共政权己成为中国人民莫大的耻辱!
   当前,正是中国实现民主转型的最佳历史时期。今天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意识,已比89年有了更广泛和深刻的觉醒,中国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抗争,每天都 像火山一样的暴发。已经民主转型的中国台湾对中共专制暴政构成了巨大的威胁,而对中国人民追求自由民主有着巨大的鼓舞和示范作用。在共产党内部,89年尚 在人世的专制独裁死硬元老,今天己基本死光;二十三年前"六四"的窃国大盗江泽民也己形同僵尸。而中共党内如汪洋,李克强,李源潮等平民政治家,开明派正 在逐步占据上风……
   历史的机遇稍纵即逝。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与其必然被人民所推翻,被中共内部的开明派政变所颠覆,倒不如自己顺应历史潮流,平反"六四",启动政改,还政于民!
   我劝你们不要再继续在13亿中国人民面前表演《皇帝的新衣》了。中共的统治的确是专制独裁统治,是当今世界最野蛮黑暗反动的统治,是中国社会一切深 重危机的根源。治裸官,反腐败,切除第二权力中央的毒瘤都只能按住葫芦露出瓢。要彻底根治今天中国社会的癌症晚期,唯有启动政改,实行民主,还政于民这一 剂良药。
   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中共一贯堵塞中国人民向你们反馈人类良知的渠道,也拒不给予人民与你们展开人类理性辩论的平台与机会。值此"六四"二十 三周年之际,我再次泣血促请你们,平反"六四",启动政改,还政于民,顺天意,应人心!我上书前属于合法公民,我给你们的上书完全合法理性。我心里很淸 楚,中共党內独裁专制的死硬分子,周永康在政法委系的死党可能不会向你们转呈我的这一上书,他们甚至可能象以往一样将我的这次上书又定性为"颠覆"罪行。 我周志荣为了造福中华子孙后代,愿意再次因此而被囚中共的监狱!
   
   中国农民的儿子,良心犯 周志荣
    2012.6.4
   湖南邵阳民众呼吁平反“六四”,废除一党专政
   平反"六四",启动政改,还政于民!
   支持温家宝政改
   平反"六四",启动政改,还政于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