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面对强权,毫不畏惧


面对强权,上海维权市民王扣玛毫不畏惧
今年130日,王扣玛随上海维权市民近百人依照惯例集体去上海市人大信访,反映区级法院对强拆案即不立案也不裁定的问题。被保安殴打,虽经众多维权市民劝阻,两、三名保安仍没有住手,将王扣玛打晕,倒在地失去知觉,经报120救护车送医院抢救。
2012611日,上海百余维权市民按贯例再赴市人大反映上海司法不作为。
4时许,上海维权市民9(鲁俊 13651817422、郑培培.5396382、崔福芳 13564097383、 魏勤 13661481786、丁菊英 13248010520、孙建明 13671947476、赵渊13636590576、孙红筝15821881265)来到王扣玛被殴打事故处理责任单位:人民广场治安派出所(武胜路18号,市二支队)
 从130日到目前,王扣玛被殴打已有130天。至今尚无任何部门和责任人给予说法。所以今天8名维权市民陪同王扣玛到市二支队索取司法鉴定书和出警单。当王扣玛与8名维权市民来到市二支队时,即遭到二支队警察哄赶。并手脚相加粗暴推搡。不让维权市民进入。王扣玛同8名维权市民与之理论:为何无理驱赶我们?我们今天依法来索取早有约定的司法鉴定书和出警单。为何不给我们?一位二杠三星,警号017568的警官,瞪大眼珠大声说:什么司法鉴定书和出警单,不给!就是不给!并喊来一群警察前来驱赶我们。硬把我们推出派出所。王扣玛、魏勤、郑培培等人,毫不畏惧,齐声严辞责问:人民公安为人民,应依法办事。王扣玛被无故殴打,你们接警处理,已经验伤。为何不给司法鉴定书?全无道理。你们的所作所为何来司法公正?017568警官嘶声嚷道:就是不给你们怎么了,你们上法院告我们好了。
这社会怎么了?如今“和谐”社会,我们维权市民告警察,能给我们立案吗?
此前,王扣玛多次(由律师陪同前往)索要司法鉴定书和出警单。派出所(市二支队)一直忽悠维权百姓,有时说承办副所长李华去北京开会不接待;有时又说今天李华不在下次再来;或者说案子未结等通知;今天干脆说李华巳不在这里工作,王扣玛的案子去找李华吧。
130,王扣玛等到的是017568警官的一句话:不给你什么法鉴定书,随你怎么办!
其实我们维权市民心里很清楚,王扣玛为上海维权市民要求法院立案,早已脑怒了政府有关部门。所以才会被市政社府保安胡队长殴打;而沈佩兰之所以被马桥镇政府雇人屡屡伤害,是因为她揭露了镇政府不法利益的黑幕。
所以上海维权市民们:所谓法制,只是强权者的遮羞布,“和谐”更是愚弄百姓的游戏,我毌亲被非法关押致死,我被诬陷蒙冤入狱一年半迫害致残。现在我别无选择:为自己,为所有被非法剥夺权益和权利的弱势群体,誓死维权到底!
上海维权市民王扣玛 手机13601929155
20126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