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维权勇士金月花声明


编者按:当今中国,无论你是高官还是平民,人身安全都是没有保障的。故而,王立军先要进入美国领事馆,依靠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关注才能获得一条生路;陈光诚进入了美国大使馆才算到了“安全地带”。被失踪、被自杀等等黑社会的罪恶层出不穷,使得无论是高官和百姓人人自危。尤其是在警方严密监控下的李旺阳居然能“自杀”,更使天天都在被打压和迫害的维权人士随时面临失踪、被自杀的危险。日前上海公民陈建芳等人去看望公民冯正虎,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绑架,最后被仍在宝山的荒郊野外。于是维权人士纷纷发表声明:绝不自杀,以备不测。以下绝不自杀!的声明是维权十二年的金月花女士所立。她的遭遇、不幸和顽强的抗争精神请看附件。
顺便提一下:各位高官也十分需要立下这一类的声明,以防飞来横祸!

我郑重声明:我绝不自杀
本人金月花,
中国公民,居住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路5866402室。本人由于控告揭露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政府非法圈地、暴力强拆农民房屋等违法行为,遭到闵行区颛桥镇政府持续的迫害,包括非法拘留、关押、绑架、殴打、侮辱、抄家等等。本人因频频遭遇暴力迫害,无以确保不被迫害致死,为预防哪天以“被自杀”嫁祸于本人,今郑重立下“我绝不自杀声明”: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向上,身体健康,信靠基督,以基督的爱传送爱心,以善良为本,没有仇敌。
本人现在将来无论遭遇疾病、生活艰辛、政治迫害等恶劣处境,决不寻求自杀来解脱。如有不测,必是谋害。包括车祸、溺水都不可信。

特此声明!
中国公民 : 金月花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路 5866402室 手机:13918030465
2012615

附:
金月花,是一位农民,原居住在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五星村何夏31号私宅内。1992年当局非法征用基本农田356亩,2000年开始非法拆迁。
金月花于80年代末建造的自用私房,总面积为336.6平方米的独立楼房,拥有268.6平方米合法营业面积,拥有上海市农村永久宅基地使用权222.6平方米。在这里她依法注册 “何夏综合经营部”经营多种五金、建材、电器、杂货。也在这356亩的范围之内。
200010月官商勾结的闵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没有拆迁许可证和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采用欺诈、哄骗手法迫使她签订了显失公平的货币安置协议。对她的58平方米居住面积以每平方米1800元进行货币安置,只给她1044百块钱补偿。而对她的268.6平方米营业面积和222.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却未予以安置补偿。
20001017号,官商勾结的闵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趁金月花不在家,非法撬锁开门,强拆她的房子,把她的居住房和营业用房全都铲平了,什么物件都没有拿出来。当金月花看到经营的餐馆成为废墟时,当场瘫倒。
为此她到地方各级政府走访、投诉、控告、申诉都无功而返。无奈之下,只好进京告御状,
  
非但没有获得合理解决反而连公民起码的人生自由,生命安全、私有财产都被剥夺。
在这十二年中
她赴京近百次。
在这十二年中
她起诉、上诉无数次。拆迁金月花的房子,政府没有一个部门张贴告示,也没跟她沟通过。但在中国,法院大门八字开,有理无权莫进来。所以法院竟然判决说:动迁公司没有拆迁许可证。可以先拆迁后补办,特事特办。金月花按照法律规定上诉到最高法院,都是败诉,没赢一场官司。
在这十二年中
她给胡锦涛和温家宝发出近两万封求救信,没有任何回音。
在这十二年中
她遭遇到了各种形式的打击和迫害,关押、软禁、拘留,关黑监狱,还差一点被送进精神病院,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维稳人员阻止她外出)
     
闵行区信访办副主任李致峰
曾对金月花说:研究决定从三方面给你解决问题,给你们母子俩介绍一个稳定工作;给你70平方米的商铺房使用,但只是租赁房,不是产权房,租金双方协商解决;考虑到你要开店经营需要流动资金,银行提供你30万元的无息贷款。金月花回答:你们抢了我一头牛还我一只鸡。
金月花曾在上海闵行区政府区长信访接待日问信访官员:政府怎么可以这样子抢老百姓的合法财产呢?信访官员区长金士华答:
这房子,我们要了,就是我们的了。什么叫共产党?共产党就是共产了你的财产。你去上访好了,上到80岁头发白都不可能还给你。
这就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这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及其各级官员......

臻言
综合报道
20126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