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凶手必将受到严惩!

   凶手必将受到严惩!
   香港示威者手持李旺阳的遗照李旺阳的遗照
  
   邵阳警方曾答应做尸体检查,实际是一个欺骗。当局拒绝家属或家属的代表周志荣到尸检现场监督。当家属代表,民运老战士周志荣表示坚决要参与,并表示“舍得一身剐也要弄明白真相,绝不容忍邵阳警方蒙混过关。”之后,当局撕下了假面具。
   周志荣于6月8日下午2点45分离开家后就失踪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消息。而当局匆匆忙忙的于6月9号上午把李旺阳的尸体强行火化了。用邵阳市殡仪馆人员的话说:“政府叫我们火化,难道我们敢不火化?”

   但 当局这种消灭罪证的做法是徒劳的,基本事实已经明朗:6月2日李旺阳接受采访,6月3日张善光、周志荣想探访李旺阳被阻。以虐待、迫害民运人士、异议人士 为乐事的赵鲁湘等人兽性大发。6月3日晚上,他们把同房的病人赶到走廊上过夜,用一些看不见外伤,或外伤不明显的方法折磨李旺阳,例如用枕头闷等等。没想 到已经非常虚弱的李旺阳经不起遮阳的折磨,被活活整死了。于是他们匆匆忙忙的伪造李旺阳的自杀现场,然而假的就是假的。用不着法医的鉴定,全世界有常识的 人都知道,这是虐杀而不是自杀。警方一系列的表演也佐证了这一点。我们断定:时候一到虐杀李旺阳的凶手们一定会受到严惩。
   我们认为:这是一次集体犯罪。邵阳当局应审时度势争取主动,将罪犯绳之以法。早做比晚做好,这是一件隐瞒不了,躲避不了的公案。大白于天下是迟早的事。包庇纵容者也是犯罪。
   上级有关人员装聋作哑也将负相关责任。
   维权义工
   2012年6月9日
   凶手必将受到严惩!
   但愿你只是在眺望自由的远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