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廖双元、吴玉琴夫妇被警察带走

   廖双元\吴玉琴在凉都六盘水
   廖双元、吴玉琴夫妇被警察带走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贵州消息)贵州人权研讨会主要负责人廖双元、吴玉琴夫妇30日晚上被警察带走,至今没有任何消息。可能与今年贵州公开纪念六四活动有 关。贵州人权研讨会在今年六四前夕,举行公开纪念活动,时间持续两个小时,当时没有受到干扰,一度被认为是当局对纪念六四有所松动。全国各地异议人士和海 外朋友十分关注事态的发展,敬告贵州当局认清形势,善待廖双元夫妇,不要继续与人民为敌。
  
   全委会对此表示严重的关切,我们要警告那些具体的执行人员,即便是奉命行事,也将承担责任。如果越过现行法律的限度,法外施恶更将受到历史的惩罚。

  
  
   全委会秘书处
   2012年6月1日
  
   2011年9月陈西\廖双元\吴玉琴在被旅游途中
   廖双元、吴玉琴夫妇被警察带走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2/06/201206012318.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