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民众放鞭炮欢迎英雄回家

   部分被拘失地农民出狱,各小区群众自发放鞭炮欢迎英雄回家
  
   失地农民周勤南、周美翠、张笑琴、翁品娟在6月25日下午1点30分在高院请愿要求立案时被没有管辖权的闵行警方强行带至浦江镇信访办,强行搜身后分离拘留。于7月1日上午9:40分后当四位英雄先后走进自己的小区,自发等候在小区门口的居民们燃放大小鞭炮,
   民众放鞭炮欢迎英雄回家
   欢迎为了失地农民利益抗争的英雄回家。
   (拿着纸的四位)
   民众放鞭炮欢迎英雄回家
   闵行警方历史上曾经为人民做了许多好事,失地农民原所在地颛桥派出所老顾所长,至今留在失地农民脑海里。可看看今天的闵行警方,对吴泾维权农民施放 催泪瓦斯弹,镇政府信访办绑架马桥维权人士沈佩兰女士(老年人),伤害案不予追查,对莘庄工业区维权失地农民和依法起诉横加刁难和阻挠,甚至出动大批警力 跑到徐汇警方管辖区高院大门外,强行拘留失地农民,而对在莘庄工业辅警大队一些干部利用职责权敲诈土方车一案不予追究,使人们对法律、对警方“刮目相 看”。
   警方为了掩人耳目,指派辅警人员监视、恐吓维权人士,随时掌握维权人士的出行,甚至扬言到不该去的地方警方会随时拘留捉人。所谓不该去的地方无非是 信访部门,接受申诉控告部门。一个中国公民在中国土地上,除非国家明令禁止的军事区域,保密部门、外国驻华领事馆等,都可以自由通行。国家特设信访部门、 法院,公民遇到侵权理应找这些部门解决。奇怪警方和辅警大队有什么权力可以阻止,出警干预拘人都是违法行为。出现这些问题,说明了执法部门没有遵法、守 法,所以产生违法的作为,发生对公民的滥拘滥捕,对侵权阶层群体一味袒护的现象,促使社会矛盾进一步加剧。
   失地农民尊重法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腐败分子深感只有不惜血本掌控操纵执法权,才能逃脱法律公正的审判,保护既得利益。旧社会名言:“哪里有剥削,哪里就有反抗”。新社会名句:“哪里有腐败,哪里就有维权。”
   莫须有罪名古时就有,今天滥拘失地农民证明了闵行警方已经与人民对立,成了保护违法官员的工具。
   莘庄工业区失地农民是绝对不屈服的。闵行区政府、闵行警方采取的一切行动,都说明他们害怕法律、害怕人民立案。我们就越要坚定依法维权,用法律武器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
   乔纪花、马菊花两位失地农民还在拘留所里,我们向他们二位致敬。马菊花曾经支援边疆八年多,他们曾经多么热爱祖国、热爱党,今天党却以莫须有的罪名迫害他们。让他们的牢房里过党的生日。
  
   莘庄工业区失地农民
   2012/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