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大批维权人士前往北戴河

据说:北戴河设有最高当局的接访窗口,估计各地的维权人士将会蜂拥前往北戴河。
          上海维权人士
   大批维权人士前往北戴河
上海维权人士王扣玛等因前往中共最高当局秘密开会的北戴河,被抓捕,被关押。王扣玛送长宁区中心医院后,血压居高不下,警方无奈让他太太接回家,目前软禁在家,但许多上海各界市民前往王扣玛家探访。其他三位因去北戴河旅游被抓的维权人士:吴新隆 、李玉芳、陈翠玉仍然被关押。
上海广大维权人士听闻王扣玛 、吴新隆 、李玉芳、陈翠玉四人去北戴河避暑居然也被抓捕、遣送、关押觉得不可思议,也都义愤填膺。纷纷结伴前往北戴河旅游以表示义愤,目前已经到达北戴河的上海维权人士有:
郑培培、朱金娣、费爱众、张文靖、李正达、谢忠安、郭祥、周炎、袁新菊、吴士家、费百根、王永丰、王建荣、贺志勇、韦开珍。
多批上海维权人士已经在前往北戴河的途中。
上海维权人士不怕打压,坐监,前仆后继前去中共秘密会议地点的壮举;说明中国民众不仅已经觉醒,并已经开始团结起来向当局说:不!
据说:北戴河设有最高当局的接访窗口,估计各地的维权人士将会蜂拥前往北戴河。

上海维权市民
2012年7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