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站在神一边!

   今 年年初,当我第一次坐在教会里的时候,想到被判无期徒刑的炳章弟兄,想到了被判十年徒刑的陈西弟兄,想到了国内许多被迫害、被监禁的弟兄姊妹,不禁悲从中 来。58岁的陈西果真还要在监狱呆十年吗?炳章果真要老死监狱吗?我们的神,我们的主果真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吗?万王之王、万君之君、万主之主的耶和华果 真允许这个悖逆神的旨意,践踏神的儿女的政权千秋万代永世长存吗?这个蔑视神的威严,蹂躏人的尊严的政权果真能抵挡神的大能、大力吗?
   不!一千个不!
   我突然有一阵感动:我们要忏悔!
   我突然有一阵感动:我们要祷告!
   我突然有一阵感动:要看一看华盛顿的祷告!

   我看到了尊贵为开国元勋,首届美国总统华盛顿
   站在神一边!
   主日清晨的祷告:
   “主啊,現在求你悦纳我的晨祭:
   我向你谦卑的衷心感谢,你保守我经过夜间的危险,赐给我今天的阳光和安康,今天分別为圣事奉你,为你的荣耀。
   因此,恩惠的神,让我的心感受你的荣耀和威严,不作自己的工作,只事奉你,尽你所要求我的重大責任:
   因为你是眼目清洁的神,要所有就近你的人圣洁,不悦纳愚昧人所献的祭,也不让罪人踏你的院宇,我恳求你赦免我的罪,使我的罪远离我,像从东到西那么 远,因你儿子耶穌基督的功劳赦免我,当我进到你的殿环绕祭坛,使我的祷告如同香蒙悦纳,我切愿你听我的呼求,赐我平安,能听受你的道对我的呼召,成为我的 智慧, 公义,救赎並和平,使我灵魂在主耶穌的日子得救。
   求你使我能恭敬的听,温柔领受,用信心与所听的道调和;怜悯的神啊,使我能成就你所差遣的工作。
   求赐福我的家庭,亲人,朋友和国家,愿我們的神因那为我们死而复活的主耶穌基督,引导我们从今直到永远。阿门。”
   他每天晚上,在就寝前,通常是九时至十时祷告。他手执蜡烛,退到自己的房间里,回身關关上门,跪在椅子前面,打开圣经和祷告书,虔诚的向神祈祷。
   他会祷告说:
   “我知道我的过犯,承认我的亏欠,今天对我当尽的責任,表現不夠完全,求你赦免我的罪,我是这样的冷淡不注意,甚至我的祷告也成为罪,需要求你的赦免。...”
   1777年冬天,合众国军队退守伏奇谷(Valley Forge),是独立战争的最低点。但华盛顿的祷告。现在留下的绘画,他高大的身躯,跪在林中祷告,使人見了肃然起敬。
   站在神一边!
   据说,当时有一个同情英国的人,窥见华盛顿恒切祷告的景象,看見眼泪流在他面颊上,大为震惊,对人说:“大势去矣!有这样祷告的领袖,事功必然成就。”他即回家打点行李,准备去英国作保王难民了。
   他是总统,但他也是神的子民;
   他是伟人,但他也是平常的人;
   他如此谦卑,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能。我们需要知道人的有限,我们需要谦卑,我们需要忏悔,我们需要神的怜悯,我们需要来自神的智慧和能力.........
   但我独不解:何以“我的祷告也成为罪”需要求赦免。当我知道林肯的祷告时才恍然大悟。   站在神一边!

   他说:“我不敢祷告求上帝來站在我这一边,但是祷告求上帝让我站在他那边,只要和上帝站在同一邊边,必能得胜。”
   站在神一边!
   我们所面对的中共,就如里根总统
   站在神一边!
   眼中的苏联一样是“与人类历史的潮流相背,抹灭其人民的自由和尊严。”“是人类历史上可悲而怪异的一页——仍在进行中的最后一页。”是“邪恶帝国”、“现代世界的邪恶中心”。
   挡我们在与这个邪恶中心开战的时候,断不能以一种邪恶反对另一种邪恶;以一种
   而我们的祷告,至少我的祷告常常是,求神帮助我们,支持我们,给我们力量,其实就是要求神站在我们这一边。但实实在在没有反思我们是否站在神的一边,是否站在神的公义、良善、慈爱的一边。
   我们狂妄自大,眼中没有人,也没有神,认为靠着自己就能成就改变十三亿人的命运这样的大事。我们喜欢像毛泽东那样“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几十年的劳顿,更多了解一些当代杰出的人物之后,我深深感到人的有限、人的软弱和人的亏欠。
   如果我们从事的是一场崇高的事业,我们断不能以一种邪恶反对另一种邪恶;用一种不义抵挡另一种不义;让一种悖逆取代另一种悖逆。
  
   今天,我再次匍匐在主的面前,求主垂听并悦纳我如下的祷告:
  
   主啊,我感谢你一路的保守、引领;
   让我因着十字架的功效而获得赦免:
   让我能够靠着宝血成为洁白无瑕疵;
   让我在你面前真正能够谦卑和自省;
   让我懂得首先来求你的国、你的义;
   让我按你心意祷告:收复你的领地;
   让我按你旨意祷告:让万民归向你;  
   让我做你智慧、公义、良善的器皿;
   让我能明白你在中国的旨意和计划;
   让我能恭敬的聆听,领受你的话语;
   让我明白你对我的呼召,我的命定;
   让我所行都站在你的一边合你心意;
   让我有信心和能力成就你差遣的工;
   在人千难万险,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我已看到你大能的手在中国行的事;
   我更相信你有你的计划、你的时间;
   只要你愿意,你的公义就降临中国!
   只要你愿意,悖逆的政权顷刻覆灭!
   求你启示、引导我从今天直到永远!
  
   国度、荣耀和权柄都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2012年7月7日
  
   美国国会山祷告会点亮蜡烛
   站在神一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