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还冯正虎自由》

   2012年6月18日傅申奇在自由亚洲电台的评论
   18总587
   《还冯正虎自由》
   官方理论家俞可平唠叨了许多年,民主是个好东西。
   中国茉莉花革命第七十一轮公告-大国崛起,万民跪倒!
   不断鼓吹增量民主,提倡用以疏为主的动态稳定来替代以堵为主的静态稳定,等等。听上去多么动人,最近又抛出了《增量民主与政治改革》,加添了“善治”一类的理想。俞可平只管说,老百姓只管听,甚至都懒得听。因为说了是白说,听了也是白听。
   因为几年来,人们更本看不到民主有什么增量。人们看到,维稳的经费不断增量,甚至超过了军费支出;人们看到,维稳机构和维稳人员不断增量,而且他们 骄横跋扈的程度不断增量;人们也看到,冤屈和维权民众的数量不断增量;人们还看到,藐视法治,践踏法律,罔顾舆论的黑社会式的暴行不断增量。  
《还冯正虎自由》
   在国内民众和国际社会的众目睽睽之下,非法囚禁陈光诚,侮辱虐待随心所欲,暴打、绑架全国各地的探访民众,简直到了不顾脸面的程度。直到陈光诚走进 了美国大使馆,最终到了美国才算有了安全。高官王立军走了一趟美国领事馆才可能保住性命。可见在中国,不论是高官还是百姓,安全都是问题,那民主和民主的 增量只能是奢侈品,可看而不可得。
   眼下,在上海这个世界级文明大都市,著名的维权人士冯正虎又在演出类似陈光诚的故事。  
《还冯正虎自由》
从2月27日开始被囚禁在家里,甚至连食品和日常用品都不让他买,也上演了拳脚相向的戏码,还增加了到派出所坐冷板凳的情节。冯正虎真的成了笼中之 虎。笼中虎有一个梦:“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彰显法制,改善人权”,这个梦和俞可平说的:“法治的基本意义是,法律是公共管理的最高准则,任何政府官员和 公民都必须依法行事,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可说是完全一致,但一个是优哉优哉的座上宾,一个是困守家里的笼中虎。区别何在?区别在于一个是假说,一个是 真做。笼中虎说:“我困在这里就像法制教育的课本,让大家来围观,看看法制多难建立”。我要补充说:笼中虎困在家里也是一面镜子,照出当今中国的落后和野 蛮,照出俞可平一类御用文人的假冒伪善和无耻。笼中虎宣告说:“永远不放,我也不怕!”,“我绝对不会出国,不会自杀!”。几个月来,上海维权市民不断探 访冯正虎,也不断遭到驱赶和抓捕,甚至扔到荒郊野外。但是,上海市民的探访,甚至全国民众的探访将会络绎不绝,  
《还冯正虎自由》
上海当局准备囚禁冯正虎到几时呢?为上海当局的利益计,还是依法办事,还冯正虎自由为上策,越早越好!越快越好!
   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
   http://www.rfa.org/mandarin/pinglun/fushenqi-sitefolder
   【傅申奇文汇】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fushenqiwenhui/
   http://fushenqi.blogspot.com/
   【民主之声】全部文章
   http://blog.boxun.com/hero/minzhuzhisheng/
   民主党通讯
   http://mzhdtongxun.blogspot.com/
   http://blog.boxun.com/hero/minzhudangtongxun/
   E-mail:tomsqfu@gmail.com
   Skype:shenqi.fu
   Facebook:shenqi fu
   Twitter:@fushenq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